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生孩子规律 怀孕时间、孩子性别及属性测试

2017-04-07 17:38:37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逆向型牛忙 我要投稿

第3页:三大女主角的测试结果

展开

三大女主角的测试结果

  这个测试原本的方向搞错了,一开始我以为出生的男女和季节有关测试了很多次,最后证明,子女出生的性别属性取决于在可以中奖的那一天去找了哪一个老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一个通过测试是去找三个妻子的时间不要太过集中,很容易得到3男或者3女的极端结果。这一张里杨兰梦见了赤龙到了90+统武的子女。高武统的主角和高武统的妻子似乎比较容易得到神兽,属性太平均的妻子容易得到星星,四一其实很极端了,我反正是不玩的,普通的玩法就是高武统的主角找关银屏,吕玲绮和孙尚香。

游民星空

  其实还有一点,之前看到有人说,只要把新武将的男性头像全部占用就不会生儿子了。亲测是无效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