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威力加强版》亲笔信用法及完美阵容推荐

2017-04-07 19:07:00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帅帅_石头 我要投稿

第2页:亲笔信完美阵容

展开

  说一个亲笔信之外,但是又包含内的东西,就是绊。

  绊的作用,一个是拉同道。另外一个就是编队在一起加属性,工作加效果,不同队在一起放战法有加成。

  工作加效果就不说了。

  我只谈编队在一起加属性。这个加的比例你们可以去查。

  就我出阵的时候简单测试,有3级绊的副将,70的统武,加成等于无绊90的统武。

  这个只是大致的比较。具体数值自己可以去测试。

  拿个实例,关羽带5级绊的周仓作副将,比关羽带赵云作副将,出阵的攻防还要各高5点左右。

  周仓统不到70,武力80多,赵云统90多,武力官职加成到102.

  所以用编队,把绊武将编一些,比盲目把高武力统率编到一起要实用一些。

  就上一个实例,我关羽带周仓,属性比赵云要高,那么我完全可以不带赵云。

  这样赵云就可以单独带队。更加灵活实用。关羽赵云编一队的好处,就是特技多。

  但是我觉得过于浪费。

出师表剧本

  这个游戏前期打好基础,中期就不用手合了。

  出师表这种剧情,也能增加胜算了。

  就出师表这个剧本,赵云带他2个弱鸡儿子的队伍战斗力,和赵云带魏延李严的队伍战斗力一样(攻防差1点)

  所以出师表这种剧本,弱将也有出头的机会了。亲笔信帮魏延李严拉几个绊。

  那么蜀国战斗力就起来了。

亲笔信完美阵容

  在我玩新剧本的乐趣就是,就是完美写出我的亲笔信阵容。

  怎样才是亲笔信完美阵容。

  我所认为的。

  一开始你先结绊一个可以独当一面的武将,但是这个武将本身没有其它绊武将。

  比如张郃,给他拉2个绊武将,绊武将70以上就可以了。多余的信学好技能,神速鬼谋奋战连战之类的。

  像关羽张飞马超这类的武将,其余不太需要亲笔信。或者说不能把亲笔信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因为关羽张飞有儿子,马超有兄弟妹。当然你愿意用亲笔信帮张飞学神速也不亏。

  然后你的张郃就能镇守一方了,张郃本身有重臣属性,当个太守美滋滋。

  尤其是这一代,和以往不同,是兵力不能运送,往往都是内城比前线兵力要富裕。

  不像以前所有的牛B的武将和兵力资源全放前线,后方都是1个兵一个将的。

  所以独挡一方的武将镇守一城特别重要,能完美利用好兵力的分配。

  其次我再拉第二个绊武将,如颜良文丑等。依次帮他们找个二流下属,学几个技能。镇守你的第二重城。

  以此类推,每有个城都有你精心培养的大将。

  当内圈有10个之后,再发展新的绊武将结识到2级绊,再3级绊,老婆义兄弟。

  这样你就能培养出20-30个独当一方的大将。兵力多的城池放2个大将。

  每个大将都可以封官,可以带高兵力。副将不用管。

  这样,打起战来,就一目了然,协防支援很简单方便。

  当然你不需要把每个武将亲笔信的数量都用完,基本准则就是能拉到2个绊的武将。

  比如庞德,只有一个庞会儿子二级绊,随便给他拉一个70左右武统的武将作绊,那么这个武将就可以一用了。

  有时间有精力就学学技能,没时间就刷新内圈给新的武将拉绊。

  中期节奏可以快一些,后期就是垃圾时间了。

  我补充一点,就是你之前结绊的武将一直占用内圈的名额,而且等级绊又高,信又写完了,新武将也挤不进去,怎么办?一个很邪恶的办法,就是没收那个占圈武将的名品,他就立马和你解除绊了,就算是老婆也立马解除,内圈就立马把他排出了。然后内圈就会立马补位,补位原则依然是先来后到,绊高先到的原则。不过没收名品有没有其余风险我就不知道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