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7》MT各位置强力球员推荐 MT模式PG与SG球员推荐

2017-04-11 14:45:50 来源:nba2k17吧 作者:六道仙人的魂魄 我要投稿

第2页:SG篇

展开

SG篇

  这个位置顾名思义,任务就是得分。因此定义这个位置很简单,得分能力越强,就越适合打这个位置。

  补一句,粉科我没有,估计百分之八十玩家也都没有,所以不作考虑,粉韦手残没抢着,所以也不提及。

5、卡特

  虽然官方位置是SF,但很多人都放在SG。扣篮是一绝,拥有仅此于奥尼尔的隔扣数据(98),以及极其柔顺的出手,可惜现在性价比略低。

游民星空

4、紫乔丹

  第一个入前五榜的紫卡,虽然三分很烂,但突破不可阻挡,有数据体现不出来的感觉,防守抢断快攻都是极品,完全能弥补三分的不足。

游民星空

3、美国队滑翔机

  离出滑翔机已经过了很长时间,然而他仍然能在我的榜上进入前三。无论什么都是顶级,拥有4000+的总评分,绝对不是有人口中被新卡爆一条街的坑钱玩意。

游民星空

2、乔丹

  不作解释,紫的都那么强,更何况是钻的呢?任何人要是说有除了榜单第一名之外有哪张卡能同乔丹比较,都是无稽之谈,我可以肯定说这话的人根本就没用过乔丹。

游民星空

1、魔术麦

  这是一个bug,早晚会被修复。知道为什么市场上很少有人卖吗?因为用过的人都不想卖了。

游民星空

性价比SG推荐

  第一推荐的就是钻巴特勒,简称钻JB。比紫卡还便宜的钻卡,再怎么弱也是性价比爆炸。评价:防守很强,快攻不错,中投稳健,三分不稳定。

钻巴特勒

游民星空

雷阿伦

  唯一的缺点就是防守不行。

游民星空

红汤神

  用来过渡很好,属于3D。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7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