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热门武器图鉴及面板数据对比 武器伤害系统解析

2017-04-12 14:50:40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swhoo1993 我要投稿

第15页:长枪-庆典三叉戟及鳞光三叉戟

展开
  

  接下来Zora领域的庆典三叉戟(Ceremonial Trident)和鳞光三叉戟(Lightscale Trident),属于可锻造类武器,且外形颜色完全一样,不论是攻击还是耐久,鳞光版三叉戟相当于升级版的庆典三叉戟,由于这都是可锻造武器,所以予以陈列。

3.庆典三叉戟

  基础攻击伤害:14,耐久:40

  二级攻击加成属性攻击值:23-27

  二级耐久加成属性耐久值:47-54

  锻造武器不知如何获得属性,总伤害量按基础面板计算:14*40=560

  获得难度:易

  在做Dagah Keek Shrine神庙任务,在鱼人村西边长桥下面水里可以捡到,完成大象神兽任务后可以在鱼人铁匠处锻造,成本为:Zora Spear和五块碎石(flint)。

4.鳞光三叉戟

  基础攻击伤害22,耐久70(非amiibo武器、除发光大师剑外全武器最高耐久)

  二级攻击加成属性攻击值:32-40

  二级耐久加成属性耐久值:84-102

  同样不知如何得到带属性的,总伤害量按基础面板算:1540

  获得难度:易

  完成大象神兽任务后,鱼人王会给你一把,破碎或者丢失后可在鱼人铁匠处,以一把Zora Spear 、五块碎石、一颗钻石重新锻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