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讨鬼传2》属性流太刀御魂搭配思路 属性流太刀怎么配魂

2017-04-13 15:17:28 来源:讨鬼传2吧 作者:堕渊路西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讨鬼传2》属性流太刀选择御魂时,如何搭配输出高是大家首要考虑的问题,如果能保持BUFF不断的话输出会更加稳定,今天小编带来“堕渊路西法”分享的《讨鬼传2》属性流太刀御魂搭配思路,供大家参考。

武器

  坂上,浑身五大,属强,个人技。

防具

  真田幸村,浑身快手,吸生加速,军神联动。

鬼手

  地狱大夫,属强,鬼毒加速,个人技。

特点

  这套配魂优势就是BUFF不会断,而且输出不比破军流低太多,大概打法就是先开吸生鬼毒上去打一套,等BUFF没了,直接开军神再一套,由于有联动和吸生加速,鬼毒的CD基本会走一半了,两套下来共斗槽基本也满了,鬼噬会降低鬼毒的另一半CD,然后在再鬼毒打一套,由于有鬼毒加速,打完浑身和吸生的CD也走完了,这样又能再打一套,然后军神的CD也差不多了。但是基本上没什么鬼可以撑到下一套了,至少我现在还没遇到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讨鬼传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