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普通及无限CLIMAX难度全紫月攻略

2017-04-13 17:26:50 来源:a9vg 作者:bluekelly 我要投稿

第2页:NORMAL难度各关卡紫月攻略

展开

NORMAL难度各关卡紫月攻略

序章

  这是最简单的一章。相信大家都已经打出来紫月了。我就说一下最简单的打法。

  装备挑衅道具,用火箭BUG踢,尽量进入魔女时间发动火箭炸,可以取得很多分。前半部分存够3条魔力,第二场景直接3个终结技,就可以获得紫月。(需要趁开始的时候多打一些combo数,之后连用终结技,不然combo有可能会不够多)。

Chapter1

  这关开始建议带挑衅饰品和蝴蝶,躲到魔女时间WT时再打。平时状态下手枪X保持连击,或者挑衅。

  V1用钥匙就可以取得高分,时间要快。

  火箭炮BUG踢,魔力一旦有几格之后就可以保持蝴蝶。战斗结束后手动关。

  过完V2后的水池,返回拿钥匙的箱子处,会有隐藏任务。

  V4后回到升降机,还有隐藏的V5,别忘了。

  双头龙出现后,可以一直在原地打,不要到桥上。保持蝴蝶,他只会发火球。很容易无伤。

  BOSS可以用火箭BUG踢轻松取胜,推荐装挑衅。

  V3[WT中殺敵]:比较简单。

Chapter2

  一开始vs贞德。对付她可以用YYBY无限连打。combo分数要求不高。

  电车出现后,注意敌人会在CG结束后立刻攻击。打完他们,高跳,头顶的房子上有秘密任务。返回电车出来的地方,有秘密任务。V7结束后一直往回走,有秘密任务。途中尽量一致保持蝴蝶状态,无伤不难。BUG踢加分COMBO白金也很容易。

  BOSS龙头。有时间魔导器的可以直接开WT火箭BUG踢,配合挑衅道具,瞬间秒杀boss。没有的就开蝴蝶,等WT火箭踢。分数不是问题,结束后的QTE要小心。

  V5[拳腳使用限制]:拳脚限制。打这个可以用MAX火箭踢、分身等技巧,攻击力高拿分多。

  V6[天使全滅]:敌人配置记不太清楚了。普通敌人可以按一般打法应付,如果带火的可以用天使圈转圈B,很多魔力,之后开时间饰品火箭踢赚分。

  V8[使用拷問技殺敵6次]火箭踢或天使环加魔都很快。拷问敌人后钢管舞也是办法。

Chapter3

  一开始有带火的杂兵,不要误打。推荐挑衅保持连锁,进入wt用火箭腿打。脚上装备火爪,鞭子也可以抽敌人。打完后一定要记得上台阶,打掉垃圾桶,这样附近有一个隐藏任务。具体位置看置顶贴。接下来的地方有岩浆在后边追。前面有两个大壮等待。可以直接跑到第二个敌人处火箭踢。用时间魔导器挑衅魔导器比较容易取得分数。基本上只要打中少数几发就可以白金。一定注意见势头不妙,暂停重来。

  接下来没有什么难点。到了岩浆地形后切记有两个隐藏任务,一出来的岩浆中有一个战点,拿沙漏的地方有个隐藏任务SM,使用沙漏后返回商店附近也有隐藏任务。过桥时不要一口气过去,有一个战点。

  V2[滯空20秒]:鞭子可以过。但是实际上来说,我觉得最好的办法是手上装刀+枪,跳起来狂按Y和换武器LT,不知道什么原理但是可以滞空很久,比鞭子要好。

  V10[WT無效]:虽然是wt无效,但是用好火箭腿就很容易了。也可以拷问后用武器打。

  V11[召喚攻擊殺敵]:没说的,装挑衅和蝴蝶。妖刀YB-RT-Y-RT这样循环。B的那下能练到看不出出招就可以了。

Chapter4

  BOSS战。我打的时候是不停招蝴蝶,然后在桥上闪避出WT,之后火箭腿。装挑衅首饰。打不了多久boss就会晕倒。可以上去摔头,或者不摔直接来套火箭MAX踢。重复几次后打掉俩头,就简单了。只要保持蝴蝶不掉,用火箭踢能打掉非常多的HP。

Chapter5

  灭掉开始的两批敌人后不要忘了回起点,有SM。V4时开始的断桥上敌人杀光,然后打狗。打狗可以手动进WT秒杀之,也可以蝴蝶乱踢。之后两块断桥,最后那块的敌人可以不打,跳过,COMBO分数也够。转换黑夜后跳圈,落下后开蝴蝶解决敌人。出现比目鱼后可以用鞭子拽过来+火箭踢来解决。接着是一个盾兵,没得说,火箭踢直接KO,上墙通路内有几个飞鱼,小case。快到顶端时不要上去,返回底部有SM。解决之后上去,开雕像,进入蛇形通道时朝反方向走,有SM。走到顶端时遭遇飞蛇,推荐装手枪一圈Y射下它,趁晕倒时手控WT火箭MAX踢(这招在C难度也很好用)。打倒它后,遇到下一只龙,解决掉,记得这时返回第一次打龙的地方,有隐藏战点。要小心连击数,飞鱼比较脆弱所以COMbo可能不够。接着是打贞德。如果能够满魔见到她,直接火箭MAX踢(注意是MAX)可以打的她直接跳过第二段战斗,之后用反弹饰品或蝴蝶应付一下即可。这次她也会吃YYBY的无限连。

  V3[WT中殺敵]:不多说,比较简单。

  V8[滯空60秒]:鞭子可以过。手上装刀+枪,跳起来狂按Y和换武器LT,不知道什么原理但是可以滞空很久。

  V10[拳腳使用限制]:一开始就疯狂的火箭踢吧。等把拳数用光后……开分身拿天使圈转圈B。

Chapter6

  这关有几个难点。一开始V1不多说。打俩飞蛇的地方可以参考第五关。打完针刺机关那群人后,记得回到飞蛇处有SM。接下来的战斗都比较简单,灵体脱离战之后那段比较别捏。先拿路灯应付几个怪。这里combo很容易不够,办法是之前存满魔力,到了这里装手控WT,装挑衅。拿到路灯后撤回来,让小贝挡住敌人。等敌人集中后,用路灯3连击抽对方。抽的时候开WT。注意第三击分数比前两下要高不少。打完后是通道战,掌握方法后很EASY。一开始就拿起身边的棍子,按B抽。接着快速变猫,按次序扔光车和垃圾桶就行。如果觉得用时稍微多了就退出重打,这里时间容易不够白金。接下来对付俩狗、一个大壮、假贝、JOY。打JOY时注意,可以用手控WT来赚分,不然combo可能会不够。

  V4[使用拷問技殺敵5次]:有了火箭踢,魔力等等都不是问题。需要注意的是COMBO数。多用挑衅饰品。

Chapter7

  没得说……大家都打烂了吧……只有一点,最后出脑袋时,手控WT火箭踢基本一次就能灭他了。

Chapter8

  开车……V1多存些魔,V2时也尽量留魔。V3开始开摩托。V3很容易,连击数只要你击中比较多,就不难。躲闸门时可以赚些魔。V4开始,没有敌人的时候你需要按前加速,冲上去找敌人打。不然敌人就撞桥了……过关连击就不够了。BOSS一帮傻子,比较简单。

Chapter9

  进入花园后,记得打破图案墙壁,有SM。到了出现大球走蛇形走廊时,装备挑衅,变猫跑。利用天上掉光柱进入WT,打杂兵火箭踢,打中不多的几发火箭COMbo就白金了。熟悉后无难度(顺便一说C难度也是这么玩的)。接下来没有什么太大的难点。大球砸的那段,注意敌人出现一瞬间有判定。用妖刀魔力斩开箱子,跳到平台上打,没有球。打飞船,利用导弹进WT,跳船上对准红点火箭踢秒杀。杀完了记得从船上跳到远处的SM处。然后跳圈,落地后有JOY,小心应付。再往前走,不要上光环,直接到对岸有隐藏战点。打完BOSS后回到打JOY处有SM。BOSS推荐用手控WT空中火箭踢,一套秒杀之。最好等他变双手拍你时开WT。

  V2[靈體戰鬥]这个有点难,最好利用WT打击身体附近的敌人。要注意实体被打也是算伤害的……用火球爆COMBO有可能不够多。

  V7[天使全滅]单挑贞姐。打法和以前一样。无能量可以用反弹饰品赚魔力。

  V11[拳腳使用限制]老办法,火箭踢+天使圈。没有天使圈的硬打也不是很难。多用蝴蝶。

Chapter10

  打完JOY跳下,之后转轮盘时记得有SM,在另一边。打俩白痴boss……血很虚,火箭踢几乎能秒杀他们。到浮岛打轮子,注意加蝴蝶,很容易被摸到。接着是3个船。找机会打红点秒杀,开蝴蝶。过了榴莲和尖刺后,商店边上打开墙,对付俩爪子。这里注意连击数可能会不够多。可以多用手控WT火箭踢赚分。没有魔力的可以去针刺那里躲针加魔力。打完后回到打飞船处有SM。接着打水人+2龙,很简单。用老办法。上岸后过关。

  V3[召喚攻擊殺敵]:妖刀YBY。

  V9[使用天使武器殺敵]:无限棍子钢管舞+蝴蝶……注意场地上同时只能存在3种武器,敌人如果掉了爪子啥的,捡起来给他浪费掉,再拿棍子。开分身拿双刀打也不错。

Chapter11

  最简单的BOSS吧……解决杂兵。存些魔力。开战后,手控WT火箭踢也好,开蝴蝶火箭踢也好……打晕脑袋上去后开蝴蝶,无脑前冲。解决一个脸后,自己直接跳崖得了……反正魔力出的快,够4个就开蝴蝶。非常简单的BOSS。

Chapter12

  一开始躲贞德的攻击。干掉杂兵。集装箱那战斗结束后,回到起点,有隐藏战点和SM。集装箱一战可能比较棘手。(打完C难度后我记不太请NORMAL的杂兵配置)总之有双爪,先手控WT灭杀红色爪,接着干掉蓝爪。然后拿起红爪,开分身,一口气解决掉剩的敌人。敌人的武器+分身是一个赚分大法。接着半圆走廊,打死小飞头后跳进飞机螺旋桨。开蝴蝶跑到头,回头火箭踢干掉敌人。这里有SM。接着打贞德,第一形态可以用弹反YYBY打,开摩托后,手控WT火箭踢灭杀。然后带小贝的战斗,不难,可以用拷问,再用天使武器。接着打几个比目鱼。我是直接跑到头,回头鞭子火箭踢解决的。

  V4[靈體戰鬥]火焰敌人可以用天使武器解决。

  V7[WT中殺敵]打球,手控WT火箭踢。

Chapter13

  打海怪…EASY。开始开蝴蝶干掉他的手脚。躲他的飞扑。进入第二形态后,冲到脸前面一次火箭MAX踢(注意是手控WT的MAX版)秒杀他。

Chapter14

  这关……其实很简单。真的……看大家都比较关注,先把这个写上来。

  饰品很关键,拿到加两格魔法的那个。这关是神器COMBO击中一发子弹,1分。导弹击中30分!装备魔法饰品后,死命的放导弹吧。不要存魔力,要尽量多的放导弹。

  进入CONTRL选项,按Y可以翻转操作。

  途中有插曲,几个小天使。挑衅后WT火箭踢,多拿分。

  三个飞龙,躲敌人的岩石后进入WT。导弹不要停,一直放。

  第一个BOSS双头龙,环形绕圈躲他的绿光球攻击,放岩石时候入WT攻击他。

  有一种敌人,两架一起的放激光柱,见到后就狂闪,一般都能进WT。

  第二个BOSS有2招。第一个,俩手发炮。只要你不上去肯定不中招。第二种,猫眼死光,扫屏。看到他摆姿势你就狂按闪避,基本中不了招。用导弹磨死他。他最厉害的是招出来的两排小兵,特讨厌。建议一看要出杂兵了,狂按闪避,疯狂连闪,95%以上情况能躲过去。躲完了就导弹磨他。难度不高,就怕你转晕吐了……

  之后打贞德。有难度。我是带挑衅饰品打的,据我估计不挑衅过关分数也够。这关的一个技巧是熟练用蝴蝶火箭MAX踢。

  一开始四处跑,打开蝴蝶。贞德的魔力攻击闪避掉才能入WT,所以你如果魔力够多,可以装时间饰品,手动开WT火箭MAX踢,一次就能打掉很多HP。但是魔力耗费比较多。

  贞德魔力攻击会连续出两次,注意躲避。开蝴蝶后,装一闪的首饰,反弹她的攻击,然后YYBY无限连也是一种打法。

  你和她的QTE对拳头,可以在没发动时RT闪避掉。

  变身后会召唤导弹,要注意按Y+B。

  魔力4格以上就可以使用蝴蝶MAX踢。打开蝴蝶后硬拼打出YYYY,踢腿出去时手动开WT使火箭威力MAX化。

  场景她最后变身时,附近有不少杂物,打碎可以拿到魔力药,很有用。基本只要你达到4格魔力你就可以用一次那个“蝴蝶MAX火箭踢”了。

Chapter15

  开场打俩狗。接着小飞头,火盾兵。手控WT灭火盾兵,弹反+火爪或天使圈或天使武器灭另一个。接着蠢材3人组……然后两个爪兵雕像。打左边的火爪,他一出来就手控WT灭他,捡他的爪转圈搞死另一个,还能满魔力。接着打JOY,可以用手控WT灭掉一个会简单些。沿途清理,打到炮台战时,开蝴蝶连续射击。注意RT躲炮弹。打到一半BOSS出拳,躲开。难度低。之后回到起点,跳到栏杆对面有SM。折回,在电梯间打榴莲娃娃头……这家伙还是那么弱,蝴蝶火箭踢干掉。接着是浮板大厅。这里不上浮板就有一个隐藏战点,注意转转。上了浮板后,中间大块浮板地带,环形,一共有貌似4个大的浮板,其中间隔的俩有杂兵。你得快速解决,然后通过小浮板越过一个大浮板(豹子跳不过去的……)第三个板上也有杂兵,解决掉。这里打的烂也没事,出评价后不会自动save,可以重来。但是记得打成功后返回底层,去商店逛一圈再出来,就会save上。不然打boss失误了还得重打。BOSS是个球,手控WT火箭踢轻松灭杀。之后打蜥蜴样的boss,也很弱……注意一点躲避,HP很少。

  V9[WT無效]:妖刀YBY……

Chapter16

  忘了说这个老家伙了……开打前存满魔力,火箭踢搞他……3条魔法够你搞他2条血的。剩一条蝴蝶拼命或者弹反。在火箭面前,他是脆弱的……

最终章

  V1取得紫月有难度。无伤必须。其次,必须得COMBO250分左右。时间倒无所谓。好在这段比较短。

  一开始,朝后开枪。有飞鱼过来按RT挤他们。之后出船,船会发5发非常快的能量弹,连续RT躲。之后会放导弹。这里一定要躲的时候出WT,趁时间狂打船,1次2分。然后船发激光,躲开的时候趁机打几下。运气好过去就紫月了。这里可以实现退到别的章节装备手控WT的饰品,回来再打就简单些。不过后边就不能RT进WT了……自己取舍。

  V2这个简单多了。无伤。尽量多射击中敌人。敌人的一些攻击比如JOY的光线,躲开出WT,多打分。紫月很简单。

  V3车轮子……用RT压他们,还能出WT,趁机多打分。紫月不难。

  V4……淫荡的一战。开始后变猫跑。跑的时候注意大约在5块左右石头掉下去的时候,有一些地方,你跳上去他不变色,只有你再往前走才会变色。(差不多快触发流星剧情的地方)在这里不要走了。地面不变绿。呆在这里把那些个小飞天使都给干掉。装挑衅饰品。打完后继续走触发流星,躲开。跑到前面如果没紫月就重试,可以重打V4。之后跑到巨像脖子附近,再回来。别跑到眼睛附近触发剧情。回到最低端时转一圈可以找到SM。别错过。

  最终boss……简单。

  开始阶段,开蝴蝶瞎打吧。可装挑衅加分。只需要等他发3连拳时候,等最后那拳落地,直接“火箭MAX踢”伺候。注意是MAX踢。一次就能打的她叫娘。

  变火后,脚上火爪。开蝴蝶狂奔,简单过关。BOSS打晕后可以不必MAX踢,一般踢就够。

  变冰后开蝴蝶,中途注意躲避即可。很简单。打晕一套火箭踢。

  最后一次变风。空中定时落光柱,可以利用它入WT。在几个石台上来回跳,全部打完触手后,boss吹气,到他头边。这个需要一点运气,但是失败了可以在这里重来。

  全搞定后,仍旧是三拳后MAX踢,中间的时间段可以蝴蝶乱打着玩,不难。最后出现QTE,头发上跑的时候有蝴蝶就可以无视boss了。没有蝴蝶的话注意boss,她会手推2次、拳打1次。手推容易躲,拳打比想象的快一点。

  记得打完时,把挑衅饰品和手动WT的饰品换下,不然ENDING时那几场战斗很麻烦。

  ENDING打贞德,YBY、YYBY都可以,必须无伤。第二段妖刀YBY打。第三段躲好就行,攻击不是问题。不要用脚踢打,分数少有可能COMBO不够。

  V5魔力攻击:妖刀YBY轻松过。注意可以在这里事先调好饰品武器,出去就得boss才能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