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普通及无限CLIMAX难度全紫月攻略

2017-04-13 17:26:50 来源:a9vg 作者:bluekelly 我要投稿

第3页:无限CLIMAX难度全紫月技巧

展开

无限CLIMAX难度全紫月技巧

  准备阶段:每关开始时,有可能的话,最好打满魔力,再得到射击关那个+2魔力的效果。尤其是打飞机关。

  时间的饰品,最好拿到。用处非常大。杀伤、赚分的利器。

  魔力槽最好满格。

  天使圈、激光剑、激光枪、火箭、皮鞭等最好都有,前两个可以节约很多时间。

  打紫月不推荐装念珠。魔导器的位置会很紧张,可能没有机会用。而且这个炸弹吹飞太强,有时不易连招。

  火箭MAX踢一定要掌握好。这个技巧是可以轻松灭杀一个火焰盾兵或金爪之类棘手敌人并且大赚分数的好招。

  C难度因为没有WT,可能很多时候分数要求不高。用火箭踢的话分数一般不是问题。

  CLIMAX难度不是光说一下就能解决,所以我只能说一些思路,各位还是需要经过大量的尝试,这里只谈一些个人的方法。

对敌人策略

  普通敌人:随意,最好趁这个时候多赚点分,不然后面就惨了。

  大型天使:火箭踢赚分的最佳目标。武器有杖、双刀、大型圆号等,都是上品,拷问佳。手枪射击他们太久会导致他们转杖飞冲。

  大小飞头:比较弱的敌人。但是很多时候打出来的分也不怎么高。脚上装备火箭踩头很不错。

  车轮子:不用火箭踢是讨厌的敌人,用了的话就非常EASY了。

  大型斧子壮男:赚分对象。

  狗:刚出现时就冲上去火箭踢,运气好直接秒杀。或者躲避他的攻击,利用RT时hold连技不中断的方法使出火箭踢。或者蝴蝶暴力打法。或者弹反。注意不要轻易跳起,会被咬。

  强化狗:只多了一个光柱扫射和尾巴插。

  双爪:红蓝双爪、金双爪在这里没什么太大区别了……保险一点的办法开时间饰品费3条魔力先灭掉红爪子,再用红爪子的武器B蓄力转死另一只。打完还能满魔。正统打法那就是游斗,利用念珠和射击保持连击,拷问杀死红色,用它的武器灭掉剩下的。注意他们在你连续攻击时,比如火箭踢时,会弹反你。

  飞鱼:鞭子抽下来暴打。注意这个难度飞鱼进攻速度稍快,很容易受伤。不推荐拷问。

  盾兵:装念珠闪避打,或者多用魔力攻击。在他背面不会遭到防御,HP不多时会破坏盾牌。如果有天使环或者激光剑,可以统筹一下,灭掉他靠别的敌人赚分。

  火焰盾兵:BT敌人。相当变态。用火爪打他速度上太吃亏,爆炸连击分又不高。鞭子只是挠痒。修罗刀不能直接砍,比较棘手。最简单的打法带时间饰品开WT火箭踢解决。但是需要3条魔力。另外用天使圈也可以,转圈B蓄力。或者拷问场景中别的怪,用天使武器灭他。或者用弹反来存魔力,然后WT或拷问。

  JOY:这个家伙一次出3个非常讨厌。最讨厌的不是她的攻击,而是魔导器冲突的问题。打她如果不用火箭踢,分数很难打高。用火箭踢就需要蝴蝶来发挥,饰品上如果不装念珠会经常性被牵制,装了念珠又有可能因为断连而COMBO不够,装挑衅饰品就得牺牲一个其他的。如果魔力较多,2.5条以上,可以用手控WT火箭踢解决1-2个,分数也会比较多。但是用正统打法就很难了。

  傻瓜战队3人组:无脑打法是YYYYRTB火箭踢。RT那下正好躲开他的斧子横扫。这个怪不强,大家可以自己发挥。

  飞蛇:手枪一圈Y或B射下它,近身火箭踢或者MAX火箭踢。或者弹反他的火球。

  飞船:没什么特别好用的办法,躲避再跳上去靠操作,火箭踢可秒杀。

天使武器

  棍:非常好。可以先Y打几下之后再B,多赚点分。拷问推荐。

  钥匙:速度慢,连技分数高。第三下分数非常高。

  大斧头:C难度效果一般般了,不推荐用。要用的时候也是对大型敌人分身使用,威力惊人。

  飞斧:合体3人众掉落。按B的回旋标式攻击对大型敌人效果不错。

  双刀:相当好的武器。Y键速度快范围大,第三击分数非常高。B键对付飞鱼飞头等,远程射击分数高威力大。这个非常推荐用分身+YYY,分数威力兼备。拷问推荐。

  流星锤:近身很好用,分数很多。但是使用时容易被打。

  短号:起手稍微慢了些。其实是个不错的武器,威力分数都不错。

  大号:非常好的武器。按B呼拉圈,威力范围分数俱佳。拷问推荐。

  电锯:比较烂。

  长刀:这个武器坏就坏在太慢,而且得到它意味着你已经杀死了棘手的盾兵,鸡肋。Y的3连击分数很好,但难以使出。B键一次性攻击,分身用效果还不错。

  双爪:双爪每次出来,你只有一次机会获得一个武器,不论是拷问还是直接杀死,第一个死的都会掉武器。蓝红爪的Y攻击,威力分数范围等都很一般,蓝爪B攻击是地面叉状闪电,红爪是转转转。所以推荐每次都先杀死红爪。红爪B转圈,配合分身一次可能杀死3个火焰盾兵,且打完后满魔力,极品武器。金双爪也分红蓝,可以从招数上识别,转圈的是火爪,发电的是蓝爪。拿到爪之后可以长按B再RT确认一下拿到的是什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