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猎天使魔女》普通及无限CLIMAX难度全紫月攻略

2017-04-13 17:26:50 来源:a9vg 作者:bluekelly 我要投稿

第4页:无限CLIMAX难度各关卡紫月攻略

展开

无限CLIMAX难度各关卡紫月攻略

序章

  适应一下,练练手。打小天使时等CG结束可以一直按挑衅等他们自己来。战斗结束后存满魔力,3个拷问直接结束战斗。

Chapter1

  V1对付JOY用钥匙就可以取得高分,时间在40秒内应该就是白金,可以不必太急。

  V2火箭炮BUG踢。JOY。

  在庭院内,战斗虽然长,不过可说的地方不多。注意善用拷问,天使武器来打,分数有保障。

  V4后回到升降机,还有隐藏的V5。

  双头龙出现后,可以一直在原地打,不要到桥上。弹反不错,分数很高。也简单。

  BOSS可以用火箭BUG踢轻松取胜,推荐装挑衅。

Chapter2

  一开始vs贞德。对付她可以用YYBY无限连打。combo分数要求不高。或者装备蝴蝶、弹反等道具。

  关卡期间杀敌难点不多,善用蝴蝶拷问,紫月不是问题。SM有难度,但方法和normal差别不大。可以参考上边的normal。

Chapter3

  不难,岩浆地带有双爪,小心应付,别的地方可说的不多。

Chapter4

  BOSS战。进去时满魔,手控WT火箭踢。打晕他后不抓头,直接火箭踢搞定。后边的都很容易了。

Chapter5

  参看normal的……

Chapter6

  带小贝那段,注意利用normal的办法。剩的都是硬打了,合理运用吧。

Chapter7

  略过……关于他我真的没什么好说的……

Chapter8

  开车……进来时就事先搞满魔。V1多存些魔,V2时也尽量留魔。V2对付几个爪子,可以手控WT灭一个火爪,捡武器开分身转死另外的。V3开始开摩托。V3很容易,连击数只要你击中比较多肯定够。躲闸门时必须在闸门关闭一瞬间再RT,不然就中招了。V4开始,按前加速,必须冲上去找敌人打。敌人撞桥稍微多一点,过关连击就不够了。如果不幸掉到了逆行车道就赶紧重来吧,COMBO少。这里强烈推荐用时间饰品来加分数。忘了说,撞车子不会费血(除横放的着火的卡车),如果费血也是肉眼能看出来的程度,所以目测无伤就可以。BOSS一帮傻子,比较简单。

Chapter9

  参看NORMAL。

Chapter10

  参看NORMAL。没有什么太新的戏码……

Chapter11

  弱智的BOSS……参考NORMAL。

Chapter12

  讨厌的一场。集装箱一战非常棘手。先是几个爪子,然后再几个火盾兵。我的打法是手控WT干掉一个火爪,硬拼搞定另外俩。硬拼可以用猫形态火箭踢游斗、天使圈、激光剑蓄力斩等。因为有手控WT杀死的那个,分数应该会够的。搞定他们后拿起火爪(有时候你RP比较差劲,火爪会消失……)分身+挑衅饰品,按B蓄力转死火盾兵。万一没转死魔力也满了,手控WT火箭踢搞定。打贞德,参看NORMAL。然后带小贝的战斗,最后是个火盾兵,事先存些魔力WT干掉他,或者搞件武器灭。接着打几个比目鱼。我是直接跑到头,回头鞭子火箭踢解决的。这个地方飞鱼太多,比较考验RP,好办法不多。

Chapter13

  又是一个傻瓜,略过。值得一提的是最后形态,一次手控WT就能搞定他。

Chapter14

  导弹关,打法和normal完全一样,不同的是你得闪避的更勤快些。有那个2格魔力饰品combo不是问题。

  打贞德,第一形态弹反YYBY打,留点魔……第二、三形态也可以弹反,或者手控WT。基本和NORMAL差不多。

Chapter15

  终于到了这关。前面有俩火盾兵,比较讨厌。天使圈转死一个再手控WT灭另一个。这关虽然长,但是打法和NORMAL是一模一样,就靠操作了。

Chapter16

  老家伙……弹反存魔力,WT解决。或者妖刀YBY,不难。

最终boss

  难度一般。最讨厌的是出现的3个飞头,经常会偷袭你。激光剑蓄力可以秒一个,踢它效果很差。开黑洞你变豹子,不停的按跳,就算很近也不会被吸入。BOSS,见翅膀插下直接双跳,不推荐RT。因为她有时候出的火有时出电,出电后你RT躲过也容易被电。双跳轻松躲过去。出现变形小漩涡,BOSS会有个很长的准备动作,你朝她脚部方向跑,等视角转低时原地双跳变鸟等候即可。BOSS3连拳是攻击好时候。推荐一个最简单办法,第2拳躲过去后,开蝴蝶,原地立刻YYYY火箭踢。踢出来时正好第三拳落下,打碎蝴蝶。这个方法激光剑用也非常好,第二下躲过去后开蝴蝶,蓄力斩,BOSS落地时打碎蝴蝶,你手控开WT,斩蓄斩蓄这样,威力非常大。等到解决BOSS时有QTE,上头发时会把你魔力搞掉……**。上去后就密切注意BOSS攻击,手推2次拳打一次。如果你站着不动,boss就会出一个很快速的激光连射,非常难躲。

  打完她后,撞太阳。万一不小心死了不要等出死亡画面,立刻按导航键退出,不然就白打了。拆石像倒无所谓,打出来不是白金还可以重试。

  C难度挑战任务,整体上来说难度一般。有空我会加上,打法和normal差不多。大家自己发挥一下应该不是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猎天使魔女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