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肾上腺素模块获得方法 肾上腺素模块位置在哪

2017-04-16 09:48:08 来源:质量效应仙女座吧 作者:张迈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质量效应仙女座》肾上腺素模块是游戏中非常好用的模块,其特点为杀敌后刷新冷却时间,对付小怪时效果尤为显著,今天小编带来“张迈元”分享的《质量效应仙女座》肾上腺素模块获得方法,带大家来看具体的入手位置。

  看地图,我所在地点有一个小山洞,里面有一个罗卡人在摆弄着什么。

游民星空

  干掉那可怜的家伙后,发现他实在操作一个控制台。去E它。

游民星空

  启动之后,走出山洞然后往右走,会发现一个围墙支柱弹出了阶梯!需要跳上去,一直跳到顶部,那里会有一个控制台。

游民星空

  在这之后就简单了,按照游戏提示一步步来。

游民星空

  经过一次难度极高的解谜,终于达到了最终目的地。里面有一个宝箱!

游民星空

  这就是极品模块的说明!-50%冷却,杀敌后刷新冷却时间,哇!我已经预感到敌人的末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