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标德国岛图文化胜利打法战报 德国怎么玩岛图

2017-04-18 15:57:24 来源:文明6吧 作者:hqhhongqih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明6》中的德国也算是强力文明中的一员了,德国也适合很多种胜利方法,这次就为大家分享文明6神标德国岛图文化胜利打法战报,教给大家德国怎么玩岛图,而且还是不怎么需要文化,想学习的朋友不要错过,希望能帮到你们。

  终盘548游客,感觉澳夏以后AI的国内游客数绝对作弊了……我一个人文没我快的AI国内游客硬是我的二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面是终盘游客分布,多特蒙德旅游度假村单独截图。

游民星空

  无文化区其实是个娱乐打法,认真玩的话文化区还是老老实实起吧,早起早赢了。这把主要的制约因素在于伟人。这盘伟人真的迷,AI不起学园导致启蒙大科直接被跳过,牛顿我甚至都没看到。爱因斯坦也是在我还有6T出电脑的时候才出的……貌似提前了1T?要不是古典大科是希帕蒂娅我估计还得更晚。信息3大商就不想要雅诗兰黛结果第一个来的雅诗兰黛。

  总体来说要是普及港口那波改为普及文化区的话肯定早赢了,毕竟玛丽我都是能抢到的……

  发这篇战报的主要目的是因为总有萌新问:“为什么我文化都这么高了还没文化胜利?”

  如果你们还能碰到这样的萌新,就让TA看看这篇文章。

  啊重新声明一下,我的无战自铺定义如下:

  无战:不主动对文明宣战,被文明宣战后军队不进入其边界。(不包括城邦)(虽然本局连城邦都没打)。

  自铺:攻陷城市后只选择解放和摧毁,而非保留;与AI交易时,不接受AI以其城市作为筹码的任何交易。

  无战自铺:上面两条加一起,基本等同于禁抢移民,禁暴力发育。

游民星空

  开局图。

  移民肯定不原地坐,左1坐树既能吃到河又靠海,而且绿洲右下还能坐一个淡水城美滋滋。

  这图下面冻土上面沙漠,看到之后差点没疯,上面3小麦看一眼发现怕不是要收掉两个。

  注意岛图不同岛屿很有可能是不同大陆,开局记着点开大陆视图查看一下。首都不坐下是无法触发外贸尤里卡的,有的新人容易白白浪费掉送上门的尤里卡(外贸尤里卡海图相当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