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4-19 17:25:28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不信又被占用 我要投稿

第23页:FROM THE GROUP UP

展开

FROM THE GROUP UP

游民星空

  在你买了房子之后,和Bolson和Hudson对话。这个任务会在Hudson动身去Akkala region时开始。在Lake Akkala中间的小岛上找到Hudson,他要求你帮他收集更多的木头,和让你去找一些人。这是你要给他10捆木头。

游民星空

  给了他10捆木头之后,他要你找一个强壮的Goron人,他在Southern Mine,在晚上他会坐在煮锅旁,和他对话后。去Tarrey Town那和Huson对话,这时你就可以进入村子的宝石商店了。

游民星空

  在你给了20捆木头给Hudson后,他会让你找一个裁缝天才。在白天,你要到Kara Bazaar和Rhondson对话,他在旅馆后遮阳篷下。然后回去和Hudson对话,就可以在村子的Rhondson那买沙漠套装了。

游民星空

  给了Hudson30捆木头之后,他要你去Rito商人那。在靠近goddess statue的Rito Village那和Fyson对话,之后再回到Hudson那和他对话,这是Fyson就会开张新的商店,专门卖弓箭。

游民星空

  给Hudson50捆木头后,他要你找另一个人。经过Zora's Domain和 Kapson对话,他在shrine上面的地板。对话过后,回到Tarrey Town和 Hudson对话(这时他在Rhondson's clothes shop),他会叫你最后邀请两位客人。

游民星空

  去Hateno邀请Bolson和Karson去参加婚礼(我没玩也不知道谁的婚礼,估计是Hudson的),之后他们就会动身去Tarrey Town。你也回到那,和Hudson对话,这是你就会获得最终奖励-三个Diamonds,同时,Kapson的旅馆开张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