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支线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4-19 17:25:28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不信又被占用 我要投稿

第32页:ZORA STONE MONUEENTS

展开

ZORA STONE MONUEENTS

游民星空

  在你完成Divine Beast Vah Ruta主要任务后,在Zora's Domain的throne room下面离广场的远处找到Jiahto。他会叫你调查10个遍布在Zora's Domain地区的stone monuments。stone monuments的外观个他前面的东西长得一样。

游民星空

  10个stone monuments在地图上标识了,当你调查完全部之后,回到Jiahto和他对话,他会给你diamond。

游民星空

  地图3:这块在Zodobon Highlands,具体位置如下:在你将Divine Beast Vah Ruta解放之后,在它站立的山的山底部你会找到这个stone monuments。

游民星空

  地图4:在Oren Bridge上端段突出的那部分。

游民星空

  地图5:在直接通往Zora's Domain的路上,大约在Oren Bridge和Luto's Crossin途中。

游民星空

  地图6:在距Lut's crossing南边一小段距离。你可以直接从桥上滑翔过去。

游民星空

  地图7:在直接通往Zora's Domain的上坡路上找到。

游民星空

  地图8:当你到达Ruto Mountain的山顶,往南边的悬崖上跳下去就可以发现。

游民星空

  地图9:当你站在通往Zora's Domain的桥上,你会发现右边的stone monuments。

游民星空

  地图10:从桥上直走去Zora's Domain的时候。往西边看,你会发现这块stone monuments在Ruto La  ke岸边。

游民星空

  地图11:在Zora's Domain桥上往西北方向远眺,就可以看到。

游民星空

  地图12:在通向Oloymus Mountain的山顶的瀑布地下的平原你会发现stone monument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