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委托任务图文攻略大全

2017-04-21 15:45: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联结堡委托任务-消防员

展开

联结堡委托任务-消防员

游民星空

  调查风暴号上的邮件终端,收到一封来自雅瑞达娜博士寻求帮助的邮件。

  前往联结堡的停泊港二层,在科技实验室找到博士,她说有件棘手的事情只有SAM才能够解答。她得到一个奇怪的方程式,里面或许是一段录音,或是其它的东西。

目标:在亥伯龙神号方舟的萨姆舱室运行这个方程式

游民星空

  回到亥伯龙神号,在SAM舱互动,说给它带来一个方程式。

  当SAM下载方程式并运行它,发现里面有恶意代码,致使系统卡顿。

目标:帮助SAM

游民星空

  在这个舱室里有三个控制面板,有一道人影按一定的顺序访问。

  现在主角得按照这个顺序去重启这些面板。

  再次和SAM说话,得知方程式里有木马病毒,接下来要找雅瑞达娜博士对质。

目标:对抗雅瑞达娜博士

游民星空

  回到联结堡的科技实验室,雅瑞达娜博士对木马病毒的事情一无所知,怀疑她的文件遭到不明人士的修改。

  这时赫里克教授说有些电子人到处涂鸦,怀疑是某个反AI组织的黑客造成了这些混乱。

目标:在联结堡寻找反AI活动

游民星空

  回到停泊港的一层大厅,和这里红色的全息电子人爱维娜交谈,幕后的黑客透过它与主角交流。黑客相信SAM已经被木马病毒给摧毁,主角于是顺藤摸瓜,暗示他SAM确实崩溃。

  这名黑客透露出他们组织的创建者的昵称是“骑士”,如果没有他,就无法解除SAM的病毒。主角要求见骑士一面,黑客让她等一封邮件。

目标:等候来自骑士的邮件

游民星空

  回到风暴号上,在舰桥或是主角房间的邮件终端阅读邮件。

  其中有一封来自骑士的邮件,约定你往卡达拉星一叙。

目标:到卡达拉的黑客盘踞点去

游民星空

  前往卡达拉,经由贫民窟进入外部山谷区域。

  从补给舱中取得流浪者号,驱车前往地图的中部地带,找到黑客隐居的屋子。

游民星空

  进到屋子里和骑士交谈,她的真名叫凯瑟琳•奈尔,是她编写了感染SAM的病毒。

  做这些事的原因,是由于一个代号为“领主”的计划,融合人类和AI创造一个怪物。她的儿子在这个计划中受到创伤。

  每个开拓者也将面临这样的下场,为此她才用程序来削弱SAM,解救主角。她自称为消防员,为了熄灭AI控制人类的这场大火而努力。

可选目标:找到更谨慎的方法了解骑士的计划

  方法1:扫描线索

游民星空

  在这个黑客的房间里有AI探测器,如果频繁的使用扫描器会被侦察到,从而触发与黑客的战斗。

  因此,你必须要准备的找到扫描对象,减少扫描的次数。扫描4次就会被发觉。

  第一个扫描对象,是如图墙上的装置,扫到联结堡网络地图。

游民星空

  第二个扫描对象,是楼梯旁墙壁上的装置,扫描到“蓝盒子”示意图。

游民星空

  第三个扫描对象,在楼上如图的位置,墙边的一只小盒子,它是EMP设备。

  完成三个对象的扫描后,SAM分析,将目标指向二楼的电脑终端。

  方法2:治疗阿兰

游民星空

  另一种方法比较消耗时间和资源。

  前往一楼的后面房间,见到骑士的儿子阿兰,他就是领主计划的受害者。

  他知道母亲有一个大计划,不过主角得赢取他的信任。对话结束,拿到神经机械元件图纸。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为阿兰制作神经机械元件,其中比较难搞的是金属铱。

  采矿和探索轨道出现的机率非常低,建议前往艾雅星找材料商人购买2份。

游民星空

  然后使用研究终端制造一个神经机械元件。

  回去交给阿兰,他会说出母亲的计划代码为水星。

目标:使用骑士的个人终端

游民星空

  无论用哪种方法找到线索,到二楼使用电脑终端,得知骑士要在联结堡中要破坏所有量子计算机,得赶快阻止她才行。

  接着有一些黑客逼近,一路杀出去。

目标:找到骑士的EMP装置(3)

游民星空

  返回到联结堡,在停泊港的一层。

  前往栽培园艺处这里,在花坛的后面找到第一个EMP装置。

游民星空

  前往行动中心,在如图的办公桌下面的第二个EMP装置。

游民星空

  第三个EMP装置,在安迪森办公室的二层。

  巨大玻璃幕墙前,控制台的后面。

目标:与骑士会面

游民星空

  在关闭所有的EMP装置后,坎多斯发来讯息,骑士带着最后一个EMP设置来到了停泊港的公共区,希望找主角谈谈。坎多斯已安排了狙击手待命。

  来到停泊港的二层平台见到骑士,结果她被狙击手击毙。任务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