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1Z1》生存模式隐藏任务攻略及彩蛋介绍 医生档案任务及金钥匙任务攻略

2017-04-22 11:13:40 来源:h1z1生存吧 作者:海啸丿公爵 我要投稿

第2页:金钥匙任务

展开

金钥匙任务

  说任务也算不上,第一步你得先在医院碰到一个弯腰抱头貌似脑癌晚期的女护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版本的特征就是穿着小熊医护服,穿着拖鞋,然后戴着护士帽(护士帽灰色,红色,绿色等等不一定),看似很牛逼吓人其实弱不禁风,开山刀2刀扑街。然后她会爆出一个金钥匙(a small key)。

游民星空

  拿着钥匙去医院四楼,找到一个红色的铁箱子(和汽车修理站的红箱子一样),可以拿到奖励,放心,开不出好东西,我开了4个全是开山刀和医疗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1Z1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