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1Z1》生存模式隐藏任务攻略及彩蛋介绍 医生档案任务及金钥匙任务攻略

2017-04-22 11:13:40 来源:h1z1生存吧 作者:海啸丿公爵 我要投稿

第3页:医生档案任务

展开

医生档案任务

  这个任务也存在一个误区。首先要在医院搜到任务物件doctor‘s file。

游民星空

  误区是别人都说去“大概三楼”,你要带着这个档案去四楼。去四楼后找到黑色的四格柜子(平时搜子弹的那种),然后探索得到file 1902。

游民星空

  这东西就讲述了一些病毒的报告,蓝字很好理解,就是去2楼,也是找黑色四格柜子,探索得到一张黄纸。

游民星空

  接着去医院地下室焚化炉房间,找到一个叫morgue desk的桌子,探索可以得到一个像300容量的小包裹。

游民星空

  最后返回2楼找到另一个黑色四格柜子,探索获取奖励。

  我做了2次该任务,都是M9手枪和M9的子弹,开档前期找不到武器的玩家可以做做这个任务,唯一繁琐的就是找柜子,不熟悉医院的人很容易迷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1Z1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