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1Z1》生存模式隐藏任务攻略及彩蛋介绍 医生档案任务及金钥匙任务攻略

2017-04-22 11:13:40 来源:h1z1生存吧 作者:海啸丿公爵 我要投稿

第7页:标识牌与电瓶彩蛋

展开

电瓶彩蛋

  拿狙击或者望远镜近距离观察电瓶,会看见OB112B5下面有一排小字:为stop reading my battery text you troublemaker!

游民星空

  英文翻译过来就是:别特么再读电瓶说明了,你这山炮!是不是黎明在调侃你们这些闲着蛋疼的人。

标识牌彩蛋

  先休息下,放个小彩蛋。在P城,14号公路,服务区,大坝等很多地方有城镇地图牌,我没事干去看看,发现每个地图牌都有人写字,不知道有谁注意到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oxy,卡拉OK被烧毁了,我们向北走。

游民星空

  国民警卫队向北进发。右边小红字看不太清,貌似写着我们离开什么什么的。另外寻人启事那个穿白衣服的可以看见写有KURAMA,可见是和医院有关的人物,是不是暗示什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1Z1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