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超强武器推荐与介绍 武器选择图文指南

2017-04-22 12:07:59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丨领衔灬殇丶 我要投稿

第8页:武器推荐与介绍-斧

展开

武器推荐与介绍-斧

  优点:攻速快,耗精少,伤害高

  缺点:短(除了那把明明是刀却非说自己是斧子的)

  单手攻击双手攻击均为斜向斩击,重击为下劈,斧子用的人太少,就不多说了,挑4把最好用的介绍一下。

幽邃战斧

  洛斯里克高墙喷火飞龙头下面的房间有游戏第一个宝箱怪,里面就是这把斧子。直接就是游戏后期才能质变的幽邃,这游戏大多数都弱暗,所以前期很好用,缺点是短。可以一直用到拿到下面那把武器。

游民星空

屠龙斧

  希里丝支线冷冽谷第二次雷克顿入侵击败后获得,自带雷属性攻击,推荐粗制质变,伤害一周目足够砍翻一切。缺点是短。我的屠龙斧送人了,所以没有图。

米尔伍德战斧

  DLC1获得,厚重质变后面板不错,战技增幅后伤害很高,推荐力量号使用。缺点还是短。

游民星空

切肉菜刀

  活祭品之路击杀食人女后获得,战技是磨刀,增加伤害并且攻击吸血,力量补正很高,关键是长!(这特么明明是刀)入手早,推荐力量号使用。但多周目后伤害有点跟不上。

游民星空

总结

  斧类武器感觉就是牺牲长度保持攻速与耗精换取更高伤害的直剑。而且削韧高,一周目完全可以莽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