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星际战士英雄单位介绍及使用心得

2017-04-28 14:23:20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mt万岁龙门滚粗 我要投稿

第3页:加百列·安杰罗

展开

加百列·安杰罗

  血鸦的现任战团长,终结了前任战团长兼智库馆长的凯拉斯的疯狂,在血鸦多年的混乱中,加百列一直保持着清醒而明智的目光,并以全身心投入来为帝国奋战。现在,他已经成了就列兵帕金斯之后的又一名E大魔。(他的盔甲是冥府型终结者盔甲改进版)

游民星空

  加百列是一位4费的英雄单位,他可以进行史无前例的终结者大跳Duang的一下砸进战场,还能够用自己神圣的战技荡开周围的敌人。甚至能够反弹敌人的技能。特制的冥府终结者盔甲很好的保护他的安全,使他成为了一名突进,生存,控制,输出兼并的英雄,加百列最适合用于作为攻击矛头,来对帝皇之敌迎头痛击,合适的操作可以让你的加百列利于不败之地,适当的使用他,将对你的部队起到巨大的作用。加百列适合作为第一个英雄进行召唤,来对敌方脆弱的前期单位进行毁灭性的打击,从而扩大你的战果。但请不要认为有了加百列就一定优势很大,加百列虽然强大,但也必须要其他兵种进行掩护,不然即使是冥府盔甲也无法让他在无数敌军的集火中存活,适当的使用每一个英雄并与普通单位相配合才是取得胜利的上上之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