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星际战士英雄单位介绍及使用心得

2017-04-28 14:23:20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mt万岁龙门滚粗 我要投稿

第4页:智库馆长-裘纳

展开

智库馆长-裘纳

  血鸦的重要成员,现任智库馆长。裘纳有着出色的能力以及过人的智慧,在凯拉斯被击败后,裘纳成为了新的智库馆长。他负责引导新的智库走上正确的道路,同时,他也是一名强大的战士。以及全阿斯塔特唯一的黑人智库。

游民星空

  裘纳是一名只需要三费的英雄,与加百列一样,适合作为第一名英雄出场。强大的技能让他可以伤害敌人的同时增强友军。他的灵能冲击可以造成伤害的同时可以为友军提高速度。灵能闪光可以为友军的攻击更添威能,而让敌人目眩。他还可以使用坚实的灵能护墙来进行不同的战术使用。总而言之,裘纳是一名灵活度极高的功能性角色,适当的使用他能够将你的对手玩弄于鼓掌之间。当敌人靠近时,你可以使用闪光致盲敌人,再用石墙让敌人无路可走,最后用爆发的灵能和友军的射击终结掉所有来犯之敌。使用这个套路可以有效阻止敌方单位的突进,可以说,裘纳正是为了克制敌方的突进者。但是就和所有的智库一样,裘纳的血量偏低,很容易被击杀,所以对方很容易将裘纳设置成第一优先级的目标,想要保护裘纳的你必须和和想要杀死裘纳的敌人必须斗智斗勇,但愿您已经有足够的技巧和实力来使用这名智库强大的力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