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困难难度战役攻略

2017-05-05 17:40:14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壮哉我沉沦2009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任务8

  迪奥信春哥,迪奥没得死,他这技能也反映了这一点。一路利用精英技能无双过去,最后平台上有辆炎晶,跳过去敲爆。

任务9

  这关可谓是又臭又长,还得不断搬家,游侠开视野,炎晶射,英雄技能射,到后面幽冥领主出了推得更快,废料堆打爆,大本可以藏在草丛里。

任务10

  大垃圾堆,屁精抢修出大卡车,一路轰过去。

游民星空

任务11

  第一个控制台很容易就能避开守卫,后面的不知道怎么躲,我是莽过去的,结果就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从网道出额外的兵来追击。

  绿皮和豆芽一路混战,往前走是第一要务,在最后的平台前吃吃血,然后上平台缠斗片刻,绿皮会来搅局,脱身直接跑路即可,注意拿魂石的血量,其他人死了没关系。

任务12

  我带的神圣无畏和远程终结者,可能带别的效果更好,用精英一路吸收伤害清过去,会救好几组asm和tsm,最后还能救到带喷火和电浆的tsm,有些地方需要调查圆柱才能打开桥,尽量少死人,最后大战之前还会遭遇大**,躲好技能,把废料清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摧毁引力炮之后还要防守几分钟,所以拆引力炮的过程中要躲好那个aoe,此aoe的范围还会扩大,切勿疯狂输出,不管不顾,平台俩侧有四个血包,拆完引力炮之后会刷新,之前的四个不吃白不吃。

  最后一波防守tsm进一个罩子,加百列和无畏收在罩子旁不让绿皮近身,神圣无畏和终结者站外面吸收火力同时利用技能请绿皮远程罐头和突突枪,绿皮反甲不多,这俩能抗一段时间,asm谁进来打谁踩踩远程,最后场面混乱只要还剩一个活着的踩在撤离区读秒结束就赢了。

任务13

  我拿的中间的基地,左边扔个建筑在资源点前配合几个凶暴就能守住,右边资源点精英带几个远程守一守,其他近战女妖编一组专门清网道传送点,离资源点近的守军出击打掉信条带强化凶暴步兵的,也没钱出别的,等待四个柱子修理完,walker启动,话说活人也能开这玩意吗,这还得姐俩才能开的动吗,别的势力看来也可能出这种比骑泰大一号的单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14

  妹子拯救加百列,话说骑泰是从天上扔下来的。

  出捕食者配合骑泰反步兵反甲,轨道仓装无畏乱砸,扔好轨道射击,顺推。

游民星空

任务15

  大技霸造出了大美人,满地图的兵,可惜不能控制,场面一度十分火爆,等到玩家一控制小子们都没了。

  没难度,感觉这几关就是为了让玩家爽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