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困难难度战役攻略

2017-05-05 17:40:14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壮哉我沉沦2009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任务16

  任务分3段,上手就有骑泰级别精英和大量资源,做好防守骑泰带着出去扫荡就晚了,躲开地上的warp风暴,踩上去掉血。

  最后sm防守监听塔每个点盖个兵营,破坏者一架,放血者跟根本近不了身,最后一波进攻挺猛,但是苟活到时间结束无压力,血鸭又少一艘船。

游民星空

任务17

  3英战大菠萝,为什么一直有滴滴声,一路清理杂兵吃吃血,大菠萝没血就回去喝血,追到圣坛就是要打爆你的血瓶啊。

  第一阶段:最后的大厅像个猪鼻子,追着恶魔敲,血量到3k5好像是,他就会飞到中间喝血,第一次喝血冲过去敲打血瓶,血瓶血不少打不碎,短暂回血后恶魔起飞吐出持续烧的火墙,在清理放血者的同时不要踩到。

  之后恶魔会飞到大概左右鼻孔上下位置不断放出火浪,从两片火浪中间穿过不会掉血,控制技会中断恶魔放火浪,然后恶魔会飞到另外3个点继续放火浪,加百列的w能挡两下火浪,戈谷子的w挡的时间更久。

  戈谷子和加百列各站一个点,谁离得近谁打断磨血,先知遛一遛放血者,不行就开e,摸到3k5,恶魔在此升空到中间喝血瓶。

游民星空

  这时候就让他喝,血量只会回一点,然后在那傻等,同时3英雄清理掉全部放血魔,然后再去打血瓶,血瓶仍然不碎,恶魔再度起飞。

  第二阶段:场上出现游侠小罗子的拟态,必须清掉,技能全开,不行就先知开e先定住一部分敌人,击杀能动的,击杀完小罗子,继续摸boss,这轮boss技能变为读条把人困住和近战扇耳光,你离得近他就扇耳光,离得远他就起飞读条。

  打到这死人不一定会gg,只要杂鱼摸不到你,割谷子就可以q一下恶魔打断跑开,恶魔起飞,再打断再跑,可以拖到其他人复活。

  大菠萝被摸到最后一次中间喝血,这次过去终于敲碎血瓶,干死恶魔。

  最后戈谷子把矛拿走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