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剧情、画面等试玩图文心得 掠食画面怎么样

2017-05-06 12:07:21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小半大梦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科幻与恐怖为主题

  《掠食》发生的时间在2032年的太空站中,所以游戏带有浓浓的科幻太空风。游戏场景里充满各种高科技的产品,主角使用的部分道具也设计独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正式开始后,到处被毁坏的太空站,神秘莫测的外星生物风暴异魔,搭配紧张刺激的音乐,让笔者不禁感慨,原来是恐怖主题的FPS游戏啊。风暴异魔可以变成各种场景物品,会从游戏内的各个角度对你发起突袭,不得不令人时刻绷紧神经。人形风暴异魔除了攻击力生命力更高,有些甚至还有特殊能力,完全没办法与之正面硬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RPG和收集要素

  虽然之前《掠食》更多的被归于FPS游戏,但是游戏中充满了RPG要素。主角拥有“科学家”、“工程师”、“保安”三条技能树,玩家可以自由技能搭配,选择适合自己的玩法风格。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资源回收在游戏中也非常重要。也就是玩家们称为B社“祖传的捡垃圾”。玩家可以回收游戏中的大部分道具,并利用回收所得的资源打造自己所需的装备。作为FPS游戏中最重要的各式弹药都可以通过游戏中的生产机生产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量的中国元素

  在《掠食》中可以感受对B社与Arkane工作室对中国玩家的满满诚意。除了游戏主角是一名华裔外,游戏中也有大量的中国元素。比如主角公寓中的《唐诗选》与墙壁上的“德夫力7324”。而且游戏中官方汉化质量非常高。B社可能又要圈一波中文粉丝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

  在五月的开头,B社和Arkane工作室带来了一部诚意满满的作品。《掠食》是一款科幻、恐怖类的,并且很好的融合了叙事、动作以及角色扮演元素的FPS游戏。

  无论是游戏本身的高素质还是B社在汉化方面的用心,都值得中文玩家去尝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