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大师之剑获得方法及出处详解

2017-05-06 17:11: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大师之剑出处

展开

大师之剑出处

与剑有关的时间线

  通过主线剧情收集到的18段回忆、Deku大树的介绍,我们可以整理出与大师之剑有关的时间线索。

  1.在“上古时期(when time is immemorial)”,女神打造了大师之剑——准确的说当时是女神之剑,后面就是SS的事了。

  2.在一百年前,林克曾来到过科洛克森林,拔出了大师之剑。

  *所以说林克当时就有十三颗心啊——神祠的事真的和剧情不能自洽,别细想了。

  3.林克被罗亚姆王封为公主的护卫骑士。

  *瑞瓦里借封印黑暗之剑(退魔之剑)的名头嘲讽了林克。

  *塞尔达公主质疑林克挥剑的熟练度——所以说大家都看不起这把攻击力只有30的断电剑。

  4.林克展现出身为冠军(英杰)的实力。

  *击退伊伽忍者团

  *手撕高级人马大军——然后塞尔达和米珐轮流疗伤简直不要脸爆了。

  5.伽农(尬农)复活,林克挥舞着大师剑且战且退,直到灰烬沼泽力竭倒下。

  6.觉醒后的公主吩咐手下将林克送往苏生神祠,听到剑的声音后亲自将剑送往科洛克森林。

  *人不如剑系列

  *公主一直知道森林和大树的事——林克应该告诉过公主,或者公主自己看过文献。

  7.公主被困,大树摸鱼的一百年。

  8.林克回到科洛克森林拔出大师之剑。

  *好在意公主到底要让大树传什么话……

  9.大师之剑直接帮林克开了一个脑洞,林克用完剑也不插回去的极没素质。

与大师之剑有关的说明

  大师之剑的称呼有很多种,比如英雄(勇者)之剑——Hero’s Sword,封印黑暗之剑(退魔之剑)——Dark Sealing Sword/Sword that seals darkness,反正指的都是这个渣。

游民星空

  一把能封印黑暗的传奇之剑。它的剑刃会在面对灾厄时发出神圣的光辉。只有被剑自身选中的英雄才能够顺利挥舞这把剑。

  但令人在意的是,Deku大树提到的一句话:“当它面对伽农和臣服于伽农的恶意者时才会发挥真正的威力”

  1.臣服于伽农者,字面上的意思显然是王城和四大神兽内部的尬点和怪物们。

  2.但有没有可能有人类/士兵像伊伽团那样臣服于伽农化身魔物呢?结合后面海利亚盾的相关细节可能会得出极为黑暗的推论——这游戏黑透了好嘛。

历代出现的大师之剑

游民星空
作为剑呢,长度也不是最重要的,对吧风之勇者▲

  大师之剑首次出现于塞尔达传说的第三部作品《众神的三角力量》,林克在1991年首次拔起了这把英雄之剑——此后的20多年里,勇者们大体上一直重复着拔剑—退魔—插剑的循环,直到《荒野之息》之中这把剑还没再插回去——等等,怕不是为了DLC?

游民星空
众神的三角力量

游民星空
时之笛

游民星空
黄昏公主

游民星空
风之杖

游民星空
天空之剑

游民星空

  历代的大师之剑样式略有不同但都是同一个东西,不过仍然可以看到《荒野之息》中的大师剑方方面面都和《天空之剑》中的版本非常相似(大概没有深意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