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3》星际战士各精英兵种玩法讲解

2017-05-09 14:14:04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qi19980228 我要投稿

第6页:圣骑士

展开

圣骑士

  评价:☆☆☆☆☆

  9费的高消耗后期大型单位,相对10费的骑士我会选择带他,这个9费的比较更全面一点,应对情况比较广,比10费骑士少了些清场能力,但有近战不怕围的能力还是不错的。首先是q一个范围的抵挡伤害,这个技能在骑士入场移速慢的情况下能提供不少生存能力,方向放好直接让骑士顶着火炮上去肉搏。w一条直线伤害,施法前摇还好,不算很长时间,伤害中规中矩,打打步兵还好,对付重型单位也就是一些伤害但并不高,算是骑士的一个远距离直线型aoe。e技能是骑士不怕围的一个重要技能,这个骑士比10费的骑士近战能力要强的多,虽说默认是远程,我推荐改成近战上去肉搏,近战也是穿甲伤害,对重型单位有加成,不虚对面的大型精英,加上e的近身范围aoe,圣骑在9费拍下来就是可怕的威胁,尤其是杀戮小队在前线的时候,弥补了腿短支援战场慢的缺点,直接参加第一线战斗。被动给坦克加上了穿透射击,这算是加强了坦克的aoe,还不错的技能,坦克海的话对面人聚群会很难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3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