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第一舰队》之舰船技能大PK

2017-05-09 14:46: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一舰队》是一个以海洋战争为题材的网页游戏,这个游戏以二战时期为历史背景,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个正义的反法西斯联盟的海军军官,我们可以从中选择一个符合自己喜欢的阵型,以便发挥自己的实力。在海洋征战的过程中,你不但可以在傲游在海洋世界里,感受与其他游戏不一样的海洋战斗,而且还可以获得各种稀有的装备,还有金币、银币等等。重要的是你还可以通过立军功来获得更高的军衔,取得更高的游戏荣誉。

  在海洋的战争当中,舰船是我们必不可少的工具,自然游戏中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舰船。今天我们进来分析分析一下这些舰船的技能和装备吧。

  龙骧号:它属于A级舰船,它的主要技能是有三个,第一个是瞄准,游戏玩家开启瞄准技能之后,就可以在战斗的时候对敌方战舰实行瞄准攻击。第二个技能是炮利,开启技能之后就可以提供舰船的自身伤害力。第三个技能是穿甲,技能开启之后就可以提升我们舰船自身的暴击伤害力了。我们还可以在舰船中增加装备,来提升舰船的战斗力。我们可以在舰船上安装流星式的轰炸机,这个轰炸机在海军二战的时候是第一种舰载双重任务的轰炸机,它虽然工艺简单,但是它的性能非常好,而且速度非常的快。我们还可以再舰船上安装立式蒸汽机。这个装备机造价低廉,功率小,但是燃料的消耗量高。我们也可以在舰船上安装日式钢面铁甲,提高自身的防御能力,也可以在舰船上安装二十一号电探雷达,让舰船的耐久力的得以提升。

  沙恩霍斯特号:这也是一个A级的舰船,它的主要技能有三个,分别是追击、炮利和穿甲。我们可以利用追击这个技能来追击敌人,达到追加伤害的目的,而炮利和穿甲可以提升舰船自身的伤害力和暴击力。我们还可以在舰船上安装以下装备来提升舰船的战斗能力:280SKC舰炮这个装备的速度很快,可以快速的击沉敌方战舰;我们也可以安装冲式蒸汽轮机,提升舰船的耐久力;我们还可以安装德式合金穿甲,来提高舰船的防御能力;还可以安装德式穿甲弹来提高攻击力;你可以安装FUG200雷达来提升舰船的防御力;还可以通过骑士十字勋章来提升舰船的耐久力。

  布吕歇尔号是一个B级的舰船。它的主要技能有两个,分别是瞄准和船坚,这两个技能可以自身舰船自身的暴击率,还可以提升防御力,我们可以在舰船上安装装备来提升舰船的战斗力。SKC37高平炮,这个装备的可靠性和精度都比较高。摆式蒸汽机这个准备,它的功率小,但是燃料消耗率很高。还可以安装FUMO22雷达来提升舰船的耐久力。

  C级的舰船主要有三个,分别是:布鲁克林号、克利夫兰甘和哥伦比亚号。 这三艘舰船。分别有瞄准、报复和警戒的功能。布鲁克林号可以对敌方舰船做出精确的瞄准。以便对敌方舰船发出攻击。克利夫兰号可以对敌方舰船发出厉害的反击。而哥伦比亚号就可以增加舰船自身的闪避力,以便躲开敌方舰船的攻击。

  要想提升舰船的攻击力,我们可以在布鲁克林号里加以下装备:MK16高平炮、中速柴油机、美式钢面铁甲、德式高爆弹、FUMO22雷达和铁十字勋章,增加以上装备。可以提升舰船自身的防护能力,也可以增加舰船的攻击力。还可以在克利夫兰号安装XAF型雷达这个装备来提升舰船的耐久力。也可以在哥伦比亚号上安装XAF雷达和紫心勋章来提升舰船的防御力和耐久力。

  这些舰船战的装备,我们都可以通过以下的途径来获得〔黄金、紫铜、宝蓝宝箱〕、〔荣誉宝箱〕、〔藏宝图〕、〔名舰养成〕、〔限时活动.神秘宝藏〕和各类游戏副本等等。

  在取得舰船之后,我们可以通过 “升星”和“精工”这两个功能来提升舰船的攻击力和防御能力,提高战斗胜利的几率。

  各位游戏玩家有没有留意到这些舰船是有A\B\C等级之分呢?A级是最高级的舰船,它的攻击能力也是最强的,B级舰船就稍微差一点,而C级舰船就更加不用说了,所以,我们要加倍努力,获得更加厉害的舰船。

游民星空《第一舰队》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第一舰队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