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小梦魇》图文攻略 全解谜流程图文攻略

2017-05-10 15:16:5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Mxr丶米歇尔 我要投稿

第9页:第九部分(完)

展开

第九部分(完):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门后,来到一间非常空旷的更衣间,经过上面女鬼房间的惊悚在这里突然没了任何动静,笔者心里都发毛了。

游民星空

  走到最里面拿到一面小镜子再摸索着出来,满屏黑漆漆的加上背景BGM,真的非常恐怖。

游民星空

  然而女鬼是不会给你瞎晃悠太久的,突然就出现吓的笔者头皮都麻了。心里是MMP一万遍啊,利用地上强光进行反射女鬼对其造成伤害,如此反复多次将重伤女鬼。然后女鬼将开大招销魂步伐,这时候莫慌,守株待兔即可照残女鬼。

游民星空

  当最后一次照射女鬼后,小镜子爆炸女鬼也被打残,而我们的小小也进入虚弱状态。

游民星空

  小小最邪恶的一面展现出来直接生吃了女鬼吸收了女鬼的鬼气,画面到这里的时候笔者心里已经炸了,这真是一个恶魔般的游戏啊,最后的反转让本身以为弱势的主角陡然变的邪恶无比,太刺激,太惊悚,令人无法自拔。

游民星空

  小小吸收玩鬼气后,如死灵王者降临一般回到那群怪蜀黍进食的地方。

游民星空

  获得鬼气之力的小小,一路走过吸光所有怪蜀黍婶婶身上的活气一路碾压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门后的阳光是如此灿烂,但谁也不知道小小是经历了什么才获得这样重生的机会,控制小小走完这最后的一段路进入阳光的怀抱。

游民星空

  本作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整体暗黑,童真,邪恶,解密,是本作的亮点,剧情再最后的反转更是本作画龙点睛的一幕令人回味无穷,真真实实感受到了我们小时候心灵成长所幻想出来的一些恐怖画面,然而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慢慢的忘记了当初那份童年幻想,本作小梦魇会让大家回到童年对害怕事情幻想的那一刻,非常建议大家玩玩但不要半夜玩哟,最好是阳光明媚的时候来回味下童年幻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小小梦魇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