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村长征战团》商品强化功能

2017-05-11 11:20: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村长征战团》商品强化功能

  很多游戏中一些垃圾道具基本就是如名字一样的被像垃圾一样往商店里丢,一点都没有买卖的感觉,而村长征战团中为了增强游戏体验,所以特意研发了独特的商品强化功能,就像字面意思一样,你可以对一些商品进行强化,从而卖出更高的价格,获取大量金币,就好像一些果农把草莓做成草莓酱再出售一样。

  游戏中当角色通过主线任务将等级提升到15级时,将会开启强化系统。玩家通过界面下方的“强化”图标,进入强化系统界面,就能找到商品强化功能。大家在商品强化界面,找到要强化的商品,消耗相应数量的商品碎片或添加剂,就能对增加商品经验值。其中,每10个商品碎片可以强化1次,并固定增加100点商品经验;而每1瓶添加剂可以强化1次,每次随机增加10点或100点商品经验。另外,VIP2或以上的玩家可以直接花费金币,对商品进行强化。随着商品强化等级提高,每次强化消耗的金币数量会增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村长征战团》游戏最新区服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村长征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