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41页:远程武器-木星雷霆

展开

木星雷霆

游民星空

  The Jupiter Thunder is a legendary Plasma Gun that has traveled the galaxy in the hands of Inquisition's alien-hunting Deathwatch. Its last recorded use was during the fall of the Andreas System to the Greenskin, but it has since been found by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木星雷霆是一把大名鼎鼎的电浆枪,伴随着审判庭的异形猎手死亡守望漫步于银河之中。它最后一次有记录的使用是在Andreas星系陷落于兽人之手期间,但是目前它已经被血鸦战团找到了。

  词条中的Forge World(当然此处不是指GW的子公司)是指由机械神教直接掌控,完全被投入制造帝国所需的独特而先进的装备:包括高端个人武器,战争机器如坦克,战斗机,甚至还有泰坦的铸造世界。整个铸造世界的表面都被千百年才建成的,规模巨大的工业中心所覆盖:比如庞大的机械厂,生产中心,巨大的,火山般的高炉,直冲云霄的烟囱,深渊般的矿场以及属于泰坦学会的宏伟的要塞工坊。

游民星空

  铸造世界的内部景象

游民星空

  铸造世界上的泰坦学会由机械神教所属军事力量:护教军(skitarii)来守护。

游民星空

  部分铸造世界在银河中的分布情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