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42页:远程武器-Kiraly的报复

展开

Kiraly的报复

游民星空

  Kiraly's Retribution is a Lascannon belonging to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After his Thunderhawk was struck down by the Tau, Battle Brother Kiraly emerged miraculously unharmed from the fiery wreckage. Wielding this lascannon he soon reduced the pursing Tau vehicles to smoking ruins.

  Kiraly的报复是一门属于血鸦战团的激光加农炮。在他的雷鹰被钛星人击落后,Kiraly修士奇迹般地从熊熊燃烧的残骸中毫发无伤的现身。挥动着这门激光加农炮,他迅速地将紧追的钛星人载具变成了冒着青烟的废墟。

  Thunderhawk雷鹰取代了Stormbird暴风鸟成为40K时期阿斯塔特广泛使用的飞行器。在DOW系列游戏中,血鸦在第二次Aurelian远征期间使用的雷鹰炮艇名为Talon Alpha。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雷鹰炮艇的前后部细节

游民星空

  暗鸦守卫的雷鹰,该战团还拥有一种基于雷鹰改造的专用于潜入渗透的Shadowhawk

游民星空

  雷鹰炮艇一次最大可运载30名全副武装的星际战士或一半数量的终结者。它的前舱可搭载一台无畏机甲,占据5名星际战士的空间。

游民星空

  战场上的雷鹰,属于红蝎子战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