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52页:远程武器-狮之咆哮

展开

狮之咆哮

游民星空

  The Lion's Roar is a unique Astartes Heavy Bolter and a relic of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Named in honour of the Dark Angels' primarch, Lion El'Jonson, the bolts sprayed out by the weapon are said to represent his fury at the betrayals during the Horus Heresy.

  狮之咆哮是一具独特的阿斯塔特重型爆弹枪也是血鸦战团的一件圣物。因致敬暗黑天使的原体,莱昂庄森而得名,这件武器泼洒出的爆弹据说象征着他对于何露斯大叛乱期间种种背叛的暴怒。

  莱昂庄森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永远忠诚军团的原体,忠诚的不能再忠诚的。

  下图就是他忠诚的一个场景,在Macragge上与大叛徒Cruze殊死搏斗

游民星空

  庄森有两件著名的装备,一件是莱昂之盔,现在由Azrael使用,这顶头盔的特别之处在于即使没有被戴在头上,头盔内置的保护立场也可被激活(果然是忠诚的头盔,赞)

游民星空

  还有一件是莱昂之剑

  传言这柄剑于HH期间受损并丢失,而谜一般的堕天使Cypher目前背着这柄断剑,尝试重铸它并亲手呈于帝皇,以获得对堕天使的赦免与宽恕(果然是忠诚军团的子嗣,当叛徒都那么与众不同)。

游民星空

  根据DA第六版codex中内容,暗黑天使战团的圣物中也包括一把同名的爆弹热熔复合武器Lion's Roar(类似Azrael所持的Lion's wrath),此武器因为它发射电浆时伴随的震耳欲聋的咆哮声而得名。

游民星空

  此图为Lion's wrath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