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56页:远程武器-光学强化型冲锋炮

展开

光学强化型冲锋炮

游民星空

  The Optically Enhanced Assault Cannon is a Dreadnought Assault Cannon belonging to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Fitted with master-crafted optics, this assault cannon extends a Dreadnought's effective sight range -- and hence gives its enemies nowhere to hide

  光学强化型冲锋炮是属于血鸦战团的一门无畏机甲冲锋炮。装备有精工级光学器件,这门冲锋炮使得无畏机甲的有效视界得以延伸—因此使得它们的敌人无处匿形。

  Master-crafted weapon(一般译为大师级武器/大师级精制武器)是40K背景中的一个设定。

  一件大师级武器可以由帝国方所有部队,包括帝国守卫军,星际战士,猎魔人和猎巫人。它是一种宽泛的概念,即指那些经过某种方法改进,要么在设计上或是提升威力,且相对标准制式武器脱颖而出的任意武器。

  著名的大师级武器包括堕天使cypher手中的电浆手枪和爆弹手枪。

游民星空

  堕天使Cyper

游民星空

  cypher的大师级爆弹手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