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70页:远程武器-罪孽的净化

展开

罪孽的净化

游民星空

  The Purification of Sin is a Flamer belonging to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Avitus - then a relatively young battle brother - used this flamer to burn the Black Chapel of Vespa to the ground after Davian Thule's victory over the Chaos witch Morgana there.

  罪孽的净化是一具属于血鸦战团的火焰喷射器。Avitus-那时还是个年轻的战斗修士-在Davian Thule于此地击败了混沌巫女Morgana后,用这具火焰喷射器将Vespa星球上的黑色修道院烧为一片白地。

  正好借此机会说下Avitus——混沌崛起中官方设定的叛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按照战争黎明系列的剧情,Avitus由于早年的经历以及在Kronus战役中面对叛乱帝国守卫军时战友的牺牲,使得他长期对帝国守卫军满腔怒火(在Kronus对IG战役中他大杀特杀)——将其统统视为叛徒与懦夫。总而言之,在随后的Aurelian远征期间,受到一系列事件影响的Avitus最终堕入混沌的深渊。

  Avitus被官方设定为混沌崛起中叛徒的依据主要由Retribution资料片里Tarkus的对话来佐证,Tarkus宣称叛变者曾与他在Kronus星球并肩作战,且两人在随后的虫潮入袭中成为老友。尽管Tarkus从未直接说出叛徒的名字,但考虑到Cyrus和Martellus仍然出现在Retribution中且与Tarkus是队友,只有Avitus确定曾在Kronus上战斗, Thaddeus问过Tarkus是否曾与死灵族在Kronus上战斗表明其当时并不在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