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77页:远程武器-现身之哮

展开

现身之哮

游民星空

  Roar of Revelation is an Astartes Assault Shotgun belonging to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Featuring special baffles and insulation, the Roar of Revelation is designed to be used from stealth and deliver a killing blow.

  现身之哮是一把属于血鸦战团的阿斯塔特突击霰弹枪。具有特殊的缓冲板与隔绝装置。现身之哮被设计成用来在潜行时使用并发出致命一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