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186页:远程武器-来自铸造世界的遥远之怒

展开

来自铸造世界的遥远之怒

游民星空

  The Sighted Fury of the Forge World is a sniper rifle belonging to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Forge World Accatran is best known for producing heavy armoured vehicles. When its Techpriests were accused of being incapable of subtlety in design its Fabricator-General called for his brethren to prove their critics wrong. This masterful sniper rifle was the result.

  来自铸造世界的遥远之怒是一把属于血鸦战团的狙击步枪。铸造世界Accatran以生产重装载具而闻名。当其上的科技神甫被指控为不具备精细设计能力时,这个世界的铸造总监呼吁他的同僚们去证明这条对他们的指控是错误的。而这把工艺精湛的狙击步器就是答案。

  本词条中值得介绍的信息非常多。

  首先是铸造世界Accatran,它是极限星域内的一个帝国重要铸造世界,也位于兽人帝国Charadon的边缘。虽然游戏中介绍此星球以重装载具的制造而闻名,但Accatran铸造世界亦以它产出的专供帝国守卫军,尤其是艾利西亚空降兵(Elysian Drop Troops)使用的自有型号武器而名声在外,如轻型化的激光手枪/激光步枪/霰弹枪等等。在帝国装甲1,4,6,8,11册中都对Accatran铸造世界有相关介绍,想详细了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游民星空

  佩戴呼吸器并装备Accatran MKIV型激光枪的空降兵

游民星空

  正在进行空降突袭的部队

游民星空

  Accatran型空投哨兵,配备重型爆弹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ccatran制造的激光手枪、步枪、霰弹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81 182 183 184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