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51页:近战武器-兽人撕裂者

展开

兽人撕裂者

游民星空

  The Ork Render is a Chainsword belonging to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Originally wielded against Warboss Gorgutz during the KronusCampaign, the war spirit within the chainsword is said to have a taste for Greenskin blood. Indeed the weapon seems to sing with greater vigor when used against Orks.

  兽人撕裂者是属于血鸦战团的一柄链锯剑。最初于克鲁诺斯战役中,对战兽人头目戈古兹时被挥舞,这柄链锯剑中的战魂据说对绿皮的血有种特别的嗜好。事实上,当被用来和兽人对战时,这件武器似乎会以更大的活力轰鸣着。

游民星空

  放一张战争黎明系列的老面孔,戈古兹大人的图,在DOW3里大家又要见面了。

  定制的动力爪,大号欧克枪,强化的身体,血腥的大角。可以,这很欧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