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40K战争黎明》系列血鸦战团武器介绍

2017-05-13 12:01:17 来源:战争黎明3吧 作者:战争黎明三 我要投稿

第53页:近战武器-钢铁之狼的奖赏

展开

钢铁之狼的奖赏

游民星空

  Prized of the Iron Wolf is a Power axe and a relic of the Blood Ravens chapter. For unknown reasons, the Blood Ravens undertaking to Kading Prime to purge the Exodites there was accompanied by Bjorksten, an Iron Priest of the Space Wolves. After one battle, the Priest looked on this axe and called it "a fine prize."

  钢铁之狼的奖赏是一柄动力斧也是血鸦战团的一件圣物。出于不为人知的原因,血鸦战团和一位太空野狼的钢铁牧师Bjorksten一起承担了肃清Kading Prime殖民世界上灵族流亡者的任务。一次战斗之后,钢铁牧师看着这柄斧子并把它称为“很好的奖赏”。

  稍微说几句钢铁牧师,这是太空野狼的一个特有单位,承担圣典团中技术军士的任务,例如保持所属大连(Great Company)设备的正常运转。此外还承担维护载具机魂的职责,以及在平时负责照料无畏,且在战时将他们从沉睡中唤醒。

  钢铁牧师的装备除了标准的伺服臂之外,在战斗中还会使用雷锤和冰狱shou+qiang,并且穿着古老的符文盔甲,有时候身边还会伴随着芬里斯的智能狼(cyberwol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携带雷锤和冰狱qiang的钢铁牧师

游民星空

  这位牧师手持雷锤和爆弹枪,身边伴随是正是cyberwolf.

游民星空

  这就是太空野狼使用的helfrost shou+枪,可发射出短距离但具有毁灭性的绝对零度射线,被击中的目标肉体会在可怖的霜冻下变黑,而盔甲和武器则会扭曲并破裂。除非受害者能足够快的挣脱,他终将成为一具被冰雪坟墓埋葬的干瘪躯体。太可怕了,好厉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40K:战争黎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