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武将图鉴 人物介绍及武将图鉴大全

2018-02-08 19:12:48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吕布

展开

吕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网介绍:

  吕布,字奉先。最强的鬼神。

  武艺高强,擅长弓马术的猛将。

  骑乘名马赤兔马,以鬼神般的高强武艺,人赞曰「人中吕布、马中赤兔」。

  看出力量的最大价值,是个凭借对自身武艺的自信,无视社会伦理的硬汉。

游民星空

战斗演示: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百科介绍:

  吕布(?-198),字奉先,五原郡九原县人,愿为丁原部将,被唆使杀害丁原归附董卓,与董卓誓为父子,后又被司徒王允唆使诛杀董卓。旋即被董卓旧部李傕等击败,依附袁绍,又被袁绍猜忌,依附张杨。

  兴平元年(194年),吕布趁曹操攻打陶谦时与陈宫等叛乱,占据濮阳,但是两年间被曹操击败转而去依附徐州刘备,又趁刘备与袁术作战时袭取了徐州,与刘备和好一阵又相互攻伐一阵。期间以辕门射戟化解刘备与纪灵的争斗。建安三年(198年),吕布先后击败刘备与夏侯惇后,曹操亲自出马征讨吕布,水淹下邳,吕布被部下叛变,城破被俘,被处死。

  历史上吕布以勇武闻名,号称“飞将”,时有“人中吕布,马中赤兔”之说。《三国演义》及民间其他艺术形象,吕布多被塑造成三国第一猛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