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撞击冬季》图文攻略 全系统解析上手指南

2017-05-24 09:37: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页:户外探险

展开

户外探险

游民星空

  在野外你会被野兽盯上,你可以制作陷阱来捕捉它们,或是用武器击杀,或是拔腿逃掉。

游民星空

  Ako-Light具有声纳扫描能力,它将脉冲传送到空无地带,寻找埋藏的物品。多方留意线索,可能让你发现挖掘处。

  声纳扫描可以升级,提供更多的功能,细节请见Ako-Light的升级清单。

  需要注意的是Ako-Light的电力,每扫描一次,就会大幅减少电力。回到教堂时,会自动补满电力。

游民星空

  如果你只顾在野外探险,而忽略了教堂大本营的建设,那么很容易后顾之忧,比如被拾荒者趁虚而入,偷走了宝贵的食物和材料。

游民星空

  在野外探索会找到各式各样的地点,你可以通过屋顶、雪洞、梯子进入副本探险。

  某些地方,你需要用炸药或是热钻头来破坏。

游民星空

  进入副本中和场景中的道具互动,进入搜索选单,可取走或放置你找到的任何物品。

  你可以点选制作物品的选单,通过追踪来标记所需要的道具。当所需物品不足时,该物品出现红色图标,充足时变成绿色。

游民星空

  某些门或是柜子是锁住的,你需要找到钥匙开启,或是收集开锁器来撬锁。

  撬锁有较高的机率将锁破坏掉,即使再找到钥匙也难开启。因此,遇到这样的门时,尽量先搜索钥匙,万不得已才用开锁器。

  开锁成功会获得救援点数。

游民星空

  主角在野外可以设立营地,营地可以保持温暖、储藏物品或是睡眠(存档)。

  营地可以升级,并提供更多的功能。每设立一座营地可获得一定的救援点数。

  每处营地都有一个置物盒,Ako-Light会在主角睡觉时将物品运输回教堂,并把食物和饮料送给队员。将物品移至置物盒,然后使用营帐,即可将物品加入教堂的储藏区。

  本游戏的系统介绍和上手指南至此结束,祝各位玩得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撞击冬季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