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钢铁之师诺曼底44》全部队优缺点及打法解析

2017-05-24 10:28:41 来源:钢铁之师吧 作者:deathsean 我要投稿

第2页:91空军野战师

展开

91空军野战师

  这个师在A阶段的特点是45块的空降猎兵和130块的召唤210MM炮击,在红魔鬼更新前,91用这个组合进城绞肉无人能敌。AT方面推荐PAK40+坦杀小组,虽然PAK40只能一卡一门,但是射程和精度决定能为91孱弱的反甲能力提供一个侧翼火力支撑点,在双方缺乏重火力的A阶段生存能力还是足够的,而且PAK36那悲剧穿深面对M5和M8就是个悲剧;坦杀小组则有着250M魔法射程,依托城市建筑,冒进的装甲单位都会吃大亏,但是缺点也很明显两人班,很容易被流弹打死。

  B\C阶段91师基本就没啥特色,C阶段的FLAK18算是个亮点,虽然打不下飞机但是劝退能力一流,自身穿甲能力优秀,只能靠曲射火力反制;AT卡组方面,91B阶段是没有PAK40的,所以推荐B阶段带黄鼠狼,这种有甲单位在面对后期的曲射重火力覆盖时还是有一定生存能力,PAK38在B阶段面对M4和M10并不能有效杀伤。

  91师另一个亮点是七卡空军卡位,A阶段虽然没有专职空优战斗机但是109G6火箭弹版的狗斗能力是GOOD,除了遇见喷火,盟军其他飞机都是能打的,A阶段另一个特点就是HS129这个开罐器,盟军地面装甲杀手,找准时机出击在A阶段几乎是毁灭性,但是缺点明显价格贵速度慢被战斗机抓基本等于送,所以出击时机很考验玩家水平。

  总体而言,91师的定位更类似MOBA里面的辅助。自身不具备野战进攻能力。

  但是七卡空军和FLAK18可以为队友拿下制空权,一旦拿下制空权HS129将会毁灭盟军的装甲部队,虽然91看似弱鸡,但是实际对战中很容易拿下最高击杀分。对于新手而言91的操控难度比SS12要低一些,因为91野战能力孱弱,所以一般默认91进城,控制区域相对较小,但是城战更考验微操(当然这个和SC2还是很简单,新手多玩几次就能学会),后期的操作则是弹性防御,学会如何在对面重火力覆盖下,利用步兵稳固防线,和使用飞机争夺制空权,注意虽然都认为91是巷战之王,但是城市的两翼也十分重要,切不可放弃两翼龟缩在城里,没了侧翼掩护的城镇只是瓮中之鳖,这也是为什么要在A阶段出PAK40的理由。

  对于新手91容错率一般,微操考验大,同时因为控制区域小还主要走难以快速推进的城区,推荐新手在打3V3的时候选用,即可以练习步兵操作也不会因为水平差而被人轻易打穿无法挽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钢铁之师:诺曼底44专区

责任编辑:番茄浓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