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科拉恋爱线图文流程攻略 怎么推倒科拉

2017-05-26 14:43:56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0页:营救莫莎(4)

展开

  数量之多,就算是费恩·莱德与蔻拉·哈珀联手也有点吃它不消。

游民星空

  由于莫莎非常虚弱,行走缓慢,只能由费恩小队断后。

  战况不容乐观!

游民星空

  好不容易等来了前来接应的抵抗组织,加尔将恩师扶上飞机后,回头帮费恩和蔻拉阻止追兵的步伐……

游民星空

  几乎不可能的营救行动,大获成功!

游民星空

  这是来自银河系的客人们,献给善良质朴的安加拉人最好的礼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暴风雨号上,加尔和恩师喜极而泣,拥抱在一起。

游民星空

  到了此刻,方才想到,当初自己近乎鲁莽地跟着一个陌生的外星人东奔西走,对这份渺茫希望的盲目追逐,居然真的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游民星空

  莫莎告诉他们,铠特人把那种生物转化技术称作“Exaltation 升华“。

  他们相信这种升华是来自上天的恩赐。

  而无法生育的铠特人,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繁衍自己的种族。

游民星空

  “执政官把我带上旗舰却并非想执行升华,”莫莎说道,“他给我看了一种遗民文物,当我无法替他解答困惑时,就动手殴打折磨我……他和你一样对遗民的一切深深着迷。”

  “愿群星与苍穹照耀前途!” 莫莎向着夹道欢迎的人民挥手致意。

游民星空

  再次踏上故乡阿雅,呼吸着这份亲切的空气,享受着慵懒和煦的日光,脸庞吹拂过温柔的微风。

游民星空

  司令官埃弗拉和总督帕兰也都亲自前来迎接,这是一个值得载入安加拉人史册的日子!

  “安加拉独力对抗异星侵□略者的年月太久太久了。你,向我们证明了那并不是唯一的方法。”总督帕兰朝着年轻的开拓者深深行礼,“我们会和银河系的朋友们结盟,阿雅的大门将永远向你敞开。”

  “干得好,加尔!”平日里异常严肃的埃弗拉,第一次露出了笑容,“你也终于可以重新返回我的军队编制中了……”

游民星空

  “我需要待在开拓者身边,我已经是他的人了!”加尔正色道。

  费恩、埃弗拉:“恶心!”

游民星空

  费恩:“咳,咳……别误会,这话有歧义——不过,他如今已是船上的一员,我们永远都不会再分开!”

  加尔、埃弗拉:“恶心!”

游民星空

  加尔叹了口气:“那只是个玩笑而已……对了,现在需要去汇报任务——费恩你可别抛下我自己一个人开船跑了啊!”

  费恩、埃弗拉:“恶心!”

  埃弗拉:“我觉得你们俩应该去结……”

  费恩、加尔:“闭嘴!”

  莫莎带着费恩来到阿雅荒废了二十年的秘藏之中。

游民星空

  通过SAM,年轻的莱德开启了对方从未启动成功的遗民装置。

游民星空

  在打开的星空图中他们发现,所有的秘藏并不是互相关联,而是全体指向这个标志。

游民星空

  “执政官给我看的一个遗民文物上就有此记号,”莫莎说道,“他把它叫做‘Meridian 子午线’。看上去,阿雅的秘藏是唯一一个与它完全对接的地方——我想,子午线可能是所有秘藏的控制中枢。”

游民星空

  “如果去到子午线,说不定我们可以激活这个星系所有的系统,并让一切再次回复生机。”

  “当心了,年轻人,”莫莎警告他道,“执政官已经去过那里,正因为他无法启动控制开关,才会反过来折磨我——他以为这个老迈的遗民研究者能帮解决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