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科拉恋爱线图文流程攻略 怎么推倒科拉

2017-05-26 14:43:56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12页:信仰崩塌(1)

展开

信仰崩塌(上)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你还好吗?”蔻拉问道。

  “额,很好,”费恩笑道,“只是……”

  “只是?”

  “似乎朦朦胧胧想到了些……过去的事情?可又记不真切……”费恩撇了撇嘴。

游民星空

  “回想起营救莫莎的任务,那些铠特人……他们与其说是征服者,倒不如说更像奴隶。把对方的所有都变成他们的——真是一种最糟糕的敌人——逼着你和自己的同类战斗!”

  “只可惜,一旦被升华后就已无法回头,我们不能因此而心软,阻碍了自己的判断。”平日里最爱胡说八道的费恩·莱德,难得会正经讨论问题。

游民星空

  “所以才让人头疼啊……升华并非洗脑,而是一种彻头彻尾的转变……唉,真希望此刻你父亲还在,能给我一些建议……”蔻拉垂下双目。

  “那就让我们一起应对吧——背靠着背,肩并着肩……或者说,随便你喜欢我的哪个部位~”费恩走上来前,轻轻搂住蔻拉的腰。

游民星空

  蔻拉刮了一下他的鼻子,无奈地笑道:“从没有什么事情能让你烦心吗?每次遇到挫折之后,费恩·莱德总能很快恢复过来,微笑面对……就好像……你知道我需要看到这些似得……”

  费恩知道,姐弟俩的洒脱性格遗传自母亲爱伦,可天性顽皮的他偏不这样解释。

  “哈哈,我只是特别爱看你惊慌失措的可爱样子。”年轻的开拓者把脸凑近,坏坏地笑道。

  “你就继续戏弄我好了,大帅哥,”蔻拉用手指弹了一下费恩的额头,对方脖子一缩,吐了吐舌头,“且看下一次谁先崩溃了~”

  “唉,队长妮茜拉也好,你的父亲艾力克也好……他们总能写出一份优秀的计划让我去执行——失去了他们,令太多人因此受到伤害……好比现在,开拓者计划问题多多,无辜的人死去……”

游民星空

  “只可惜,如今我们面对的问题,并不是任何计划书可以预见到的。”

  “是啊……如果瑟瑞萨在的话,一定能给出卓越的战略方针——我们得抓紧找到她和其他阿莎丽人。”

  “嘿,你们俩在聊天?”PB经过门口。

  “啊,PB!”蔻拉向她打了个招呼,“别担心,我们会设法把阿莎丽方舟找回来的……”

游民星空

  “谁担心了?”PB双手叉腰,满不在乎的说道,“反正帮不上什么忙。”

  “……你不关心成千上万失踪的阿莎丽人?”蔻拉非常惊讶。

  “我的族人可厉害了,她们自己会搞定的——我还要去继续研究遗民机器人。”

游民星空

  “这里的问题堆积成山……我们需要阿莎丽人的协助,她们的经验……”

  “对对对,就让我们去把那群老太婆给找回来,看她们成天在那边争论不休好了。”PB不屑地说道,“然后,你就等着瞧吧……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都不会有结果——十有八九到最后,还是问题自己给解决掉了。”

游民星空

  “如果你特么不想去拯救阿莎丽方舟的话,我会去!”蔻拉似乎有点生气。

  “你看~ 问题解决了”

  费恩、蔻拉:”………“

  暴风雨号来到了蔻拉分析出的地点……

游民星空

  开洛回头说道:“灾云阻碍了前方的探测信号,不知道方舟是不是真在此地……”

  “SAM,”费恩一边整理护甲,一边命令道,“协助侦查。”

游民星空

  “真令人无法相信,“焦急的蔻拉走上舰桥,”方舟露塞尼亚居然可以在这种情况幸存下来。”

  “为什么阿莎丽方舟会飞离轨道那么远?”费恩问道。

游民星空

  “可能是迷路了……或者,在找什么东西?”蔻拉若有所思,“瑟瑞萨肯定有法子对付那些毁灭猎人,在危急时刻写下应对守则。”

  费恩知道蔻拉非常崇拜这个阿莎丽人:“你依然相信她能够化险为夷?”

  “在成为开拓者的护卫前,瑟瑞萨就是一个传奇任务了。她一定有自己的计划。”蔻拉对偶像深信不疑。

游民星空

  “啊哈,”开洛欢呼道,“找到了开拓计划的飞船了!”

  方舟损坏的相当严重,一动不动地停滞在这片空域,开洛小心翼翼地与飞船对接。

游民星空

  尽管PB有一万个不愿意,撒泼,闹腾,还是被费恩和蔻拉一个按手一个按脚,硬拖着登上了方舟。

游民星空

  方舟Leusinia卢西尼亚号上一片狼藉,空无一人……

  开拓者小队缓慢前行,推门而入,在剑桥上看到两个阿莎丽人在那里争执……

  “咳……咳。”费恩清了清嗓子。

游民星空

  对方回头,看清来人,自我介绍道:“我是阿莎丽开拓者Sarissa Theris 瑟瑞萨·赛雷丝——请对舰长的丑态不要见怪——她正在为一个血腥的计划而苛责我。”

游民星空

  “蔻拉觉得,名满天下的瑟瑞萨应该已控制住了局面才是。”

  费恩生来看不太惯这种狂傲自大的人,忍不住调侃她道。

  “(小声)嘿……”蔻拉偷偷踢了他一脚,怒目相视。

  “嗷……”费恩晃了一晃,咧开嘴喊疼。

  “我以为Matriarch Ishara 美崔克·艾莎拉才是阿莎丽开拓者,长官,”蔻拉在偶像面前显得非常拘谨,“你应该是她的保镖——她的Tiamna 圣堂骑士。”

  瑟瑞萨脸上露出了些许惊讶。

游民星空

  “我以前曾担任过阿莎丽突击队员,长官!”蔻拉继续说道,“我……我能把您写过的所有战斗守则一字不差地都背下来。”

游民星空

  “哇哦,好厉害哦~”费恩小声说道。

  蔻拉偷偷瞪了他一眼,又补了一脚。

  “痛!”

  “艾莎拉死了,”方舟舰长阿坦达向前一步,“瑟瑞萨是第一顺位继承人——而她的那些战斗守则,呵呵,并没有将铠特人赶出我的方舟!”

  瑟瑞萨向她望了一眼。

  看来这两人的关系非常恶劣,费恩心想。

游民星空

  “放心,我们会把方舟安全送回Nexus 银枢去。”

  “前开拓者曾试图与这些铠特畜□生们交涉,失败而死,我也顺手从他们那边拿走了一些重要的东西。”瑟瑞萨说道,“一个包含他们战略数据的模块,所有安全通过这些灾云的秘密路线。”

  “执政官正是担心这会令战局逆转,所以派出了他的精英战士——Valiant 勇者,以及其他毁灭猎人不停追杀我们。”舰长接着说道。

  “每一次逃脱,都令飞船的损毁加剧。前一次突袭,对方更派出了一部分军队驻扎在方舟内——瑟瑞萨偷取的这个东西带来了许多麻烦……他们想让她付出代价。”

游民星空

  “身位开拓者,必须担当风险和损失,”费恩正色道,“此乃区区的经验之谈。”

  对于费恩能帮瑟瑞萨说话,蔻拉向他投去了感激的目光。

  为今之计,首先需要用长时间的超光速飞行甩掉这个铠特精英,因此,必须有人去方舟下层再次启动被关闭了的引擎。当然也得面对那些登舰的凶恶敌人。

游民星空

  瑟瑞萨:“我可以继续尝试破译数据,找到灾云的逃脱路线反击铠特人。”

  一直躲在角落默不作声的PB终于开口了:“生存法则第一条:永远知道自己的逃脱计划!”

  在场众人:“……”

  “你还好吧,蔻拉。”

  “你说得对,开拓者承担着巨大的风险——艾莎拉,你父亲……他们投下骰子,然后……”

游民星空

  “嘿,”费恩知道她在担心自己,“我们也有胜利的时候。”

  蔻拉转脸望着他,浅浅一笑。

  在昏暗的方舟下层,三人遇到了一名阿莎丽军官。

游民星空

  对方似乎是被吓坏了,转身用枪指着众人。

  “打算开枪射杀救援部队?”蔻拉笑道。

游民星空

  “救援部队?而且还是……人类?!天哪,你们的方舟平安到达啦!”

  “差不多吧,”费恩耸耸肩,“我是人类开拓者,这是我的小队。”

  “呼,”对方长长吐了口气,“我叫Vederia Damali 弗达丽雅·德玛丽,瑟瑞萨的新任副官。刚才真是对不起——有什么可以帮到你们的吗?”

  “……你当副官有多久了?”

  “嗯……大概一个星期?”弗达丽雅望着天花板,“我觉得可能还不到一个星期。”

游民星空

  “瑟瑞萨眼光独到,不会任用无能之的人,自信一点,”蔻拉似乎在激励她,“能帮我们一起把超光速引擎的能源恢复吗?”

  真是只温柔的小猫咪,费恩望着蔻拉心想到。

  “铠特人关闭了能源,并强制开启着吊架湾——我想他们正试图进入舰桥。虽然可以在真空中存活一段时间,但如果被我们关上门的话,铠特人也将失却逃脱的机会……希望剩下的能源足够供给超光速飞行引擎……”弗达丽雅慌慌张张地试图解释一切。

游民星空

  “弗达丽雅,我曾经在阿莎丽突击队服役过,”蔻拉像个和蔼的老师,微笑着说道,“还记得瑟瑞萨的手册吗:深深呼吸,找出问题,采取行动——来,深·呼·吸~”

  对方点了点头,深吸了口气,终于将恐惧的心境平静了下来。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任务,首先关闭吊架湾,断绝铠特人的退路。

  然后到下层开启灭火装置扑灭四处肆虐的火焰。

  在蔻拉通过对讲机的细心帮助和耐心指导下,弗达丽雅渐渐找回了自信,并且慢慢显现出她受到瑟瑞萨青睐的真正实力。

  出色地并行两地,配合费恩小队完成了好几场战斗和行动。

  最后,需要去摧毁铠特人用来汲取飞船能量的装置,让超光速引擎重新启动。

  当众人来到弗达丽雅标识的地点时,突然感到一阵头痛。

游民星空

  “这是什么……”

  “好像在用指甲刮擦玻璃……”PB抱着头低声嘶吼。

  “看起来,这里是瞭望甲板。”费恩环顾四周。

游民星空

  广场中伫立着一个质量效应立场发生装置,恐怕正是大家头痛的源头。

  要关闭它必须先切断三个能量供给开关,这个举动引来了好多铠特士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与铠特人的战斗,已经变得像呼吸一样自如。

  在费恩和蔻拉的完美配合之下,战斗有惊无险地顺利结束了。

  “呼。”蔻拉长长吐了口气。

游民星空

  费恩走近前来,收起枪械,抬手替她整理散落的前发。

  蔻拉歪着头微微一笑,握住对方的大手,掌心贴在脸颊。

  手掌的温热,好舒服。

游民星空

  “机器关闭了,头痛……终于消失了。”蔻拉笑道。

  “我是舰长阿坦达,”通信器中传出不清晰的声音,“驾驶核心再次上线,你们成功了!稍等几分钟,我们马上就能离开这里!”

游民星空

  “我是瑟瑞萨,你们干的太棒了,大家终于可以回家了!”

  “都是蔻拉和弗达丽雅的功劳。”

  费恩回复道,希望能让她给自己的偶像一个好印象。

游民星空

  “终于,一切都结束了。”

  积累至今的疲劳一股脑儿涌来,弗达丽雅感到全身都快要散架一般,但在心里,却有说不出的畅快淋漓,“我该回去看看,有什么能帮忙的。”

  “瑟瑞萨会感到骄傲的,弗达丽雅,”蔻拉温柔地笑道,“你已经成为了一名出色的突击队员!”

游民星空

  这就是自己所爱的女人,费恩心想,用她那纯粹、广阔而又柔软的心,呵护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一朵瑰丽的紫色玫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