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科拉恋爱线图文流程攻略 怎么推倒科拉

2017-05-26 14:43:56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5页:前途未卜(2)

展开

  对方停下手,长叹了口气。突然起身,咚地一脚将箱子踢到了桌下:

  “或许吧……”

  “喔哦,喔哦,”费恩抬起双掌,“‘或许’有些烦恼的时候,你都会用异能干这个?”

游民星空

  蔻拉知道自己在长官面前有点失态,摇了摇头:“……我很好。”

  手扶着桌延坐下,抬头注视着对方:“通常不会那样乱发脾气……一个女猎人应该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

  “女猎人?”

  “阿莎丽突击队员的另一种叫法,”蔻拉抿了抿嘴,“在加入开拓计划之前,我是其中一员。”

游民星空

  “为什么一个人类士兵会加入阿莎丽军队?”费恩好奇地问道。

  “因为表演异能手撕一台APC机器人,并将周围的人都吓出了屎来?”蔻拉苦笑道,“星联急匆匆地把我丢进一个跨种族军事计划中,并送到了阿莎丽的母性塔西亚当一名女猎人。那是一个……会坦然接受我的地方……你父亲是另一个。”

游民星空

  一提到艾力克,费恩尚舒展的眉头又皱了起来:“我们失去太多了……老爸,黄金乡……”

游民星空

  “一位朋友,也是一位导师——他训练我作为未来的开拓者。”蔻拉惆怅地说道,“我保证过不会挡你的道,我是认真的……只是……花费了那么多年特训,作为艾力克的继任者——结果他选择了你……”

游民星空

  蔻拉离开桌子,背对着费恩:“一名没有受过训练的开拓者和这一整个烂摊子需要收拾?鬼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蔻拉站立的身姿挺拔优美,纤细的腰肢,圆翘的臀部深深吸引了年轻莱德的视线。

  “……这有,什么问题吗,蔻拉?”费恩抬头。

游民星空

  “我不需要一个竞争对手……只想要答案……”她叹了口气,回头道,“反正,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当你的副官,努力完成他未竟的工作……或许我们还能够实现当初的目标。”

  费恩端详着她的脸,笑道:“你,我,肩并肩,背靠背,身体贴着身体?听起来挺不错的样子。”

  “嘿,你这家伙……”蔻拉有些哭笑不得,“别向一个冲着你发飙的人调情好不好。”

游民星空

  “你有在发飙吗?”费恩突然走近一步,把脸凑近。

  蔻拉吓得倒退了一步,脸涨得通红,整齐的短发散落了下来。

游民星空

  “看上去不像是生气,倒像是在害羞……”费恩笑道。

  蔻拉侧过脸去,一边整理头发,说不上是生气还是羞愧,胸部剧烈起伏:“那个……事实上,我们还有很多任务需要完成……”

  “就算我们把手头的活儿干完了,前面总还会有更多问题需要解决。”

游民星空

  “我从不抱怨工作繁多,”蔻拉垂下双目,长长的睫毛异常好看,“可怕的异能,阿莎丽女猎人的思考方式——哪里都没有我得栖身之所——唯一能做的,就是当一个吃苦耐劳的怪物。”

游民星空

  这句话震彻到了费恩的心底,他全没想到,平日里神采奕奕、英姿飒爽的蔻拉,居然是这样看轻自己的。

  “开拓计划应该会让一切都变得不同,如果我们成功的话……所以,我决定要把它坚持到底。”

游民星空

  她回头望了一眼在架子上培育的花卉:“这里很安静。我可以抽空给它们浇水。如果能找到失踪的阿莎丽方舟,或许可以运用一些她们的经验和意见……如果你想聊天的话,我会一直待在这里。”

  费恩默默凝视着她美丽的侧脸,心里头有些感觉发生了很微妙的变化……

  由于这个初出茅庐的小子在伊欧斯上建立前哨战,暂时缓解了饥荒问题。

游民星空

  银枢那几个官僚一个个换了一张笑脸,全跑来想着要巴结新的救世主。

游民星空

  总监坦恩更是将费恩的功绩挂在大屏幕上,全力造势,试图通过这个全新偶像,来巩固自己的地位。

游民星空

  费恩并没有刻意顶撞他们,也没有就此迎合他们。

游民星空

  宣传是一件好事,这会让他的开拓者工作变得更顺利。

  另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是,姐姐莎拉可以暂时通过脑子里的芯片,经由SAM和他对话了。

游民星空

  费恩太了解双胞胎姐姐好强冲动的脾气了,当对方问起父亲和黄金乡的情况时,只是含糊骗她说一切安好……

游民星空

  失去自己唯一的亲人,这恐怕会将他的心理彻底摧毁……

  至少,等她醒来之后,再…… 费恩对自己说。

  修整了两日,准备停当,暴风雨号开始向着伊欧斯秘藏所指示的下一个目标前进。

  可才行进到半途,突然遭遇到一支巨大的舰队……

游民星空

  “要撞上了!”飞行员开洛大喊。

  “快停下!”费恩吼道。

游民星空

  铠特舰队,最糟糕的结果……

游民星空

  “他们在扫描我们,开拓者。”SAM的汇报声在飞船中响起。

  “那你就特么地给我扫描回去啊,谁怕谁啊!”费恩怒拍操作板。

游民星空

  全体船员:“…………………………”

  屏幕上显现出一个从没见过的铠特人,看装扮像是舰队的指挥官。

  “激活遗民的人在哪里?”对方的翻译器准确知道这边的语言,“他的遗传基因在你们船上!”

游民星空

  “你这个挡着老子道儿的衰人,先报上名来!”费恩针锋相对,毫不退让。

游民星空

  “……我不会向尔等低级生物解释你们无法理解的东西。”

  对方的口气万分狂傲。

  “啊呸!”费恩嘴巴上一点都不肯吃亏,“所有反派都不愿意好好说话的吗?”

游民星空

  蔻拉从后面踹了他一脚,小声道:“我们的飞船在人家手里,别再惹毛他了!”

游民星空

  SAM利用两人嘴炮的功夫,已重新获取了飞船的控制权,并向开洛显示了一条穿透灾云的飞行路线。

游民星空

  暴风雨号甩下气得发疯的铠特指挥官,漂亮地通过灾云的掩护脱离了包围。

游民星空

  因为扫描和飞行碰撞,飞船受到的损伤不小,必须马上降落。

  根据秘藏的导航,暴风雨号来到最近的一个叫做Aya 阿雅的星球上。

  刚进入大气圈,就有数架未知的外星战机包围在前后两翼,用公用频道要求我发投降。

游民星空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死伤,费恩只能命令开洛乖乖地跟着他们走。

游民星空

  阿雅葱郁的森林,美丽的环境令众人惊叹。

游民星空

  “你不会真的打算一个人出去和他们交涉把?”薇特拉的担心正是所有人的想法。

游民星空

  “无法保证上次的情况不会再发生。”费恩稳定了一下情绪,转脸说道。

游民星空

  “如果事情发展恶化了——如果我被他们生吞活剥了——就算那个场面再怎么搞笑,拜托,记得摧毁录像……”

  虽然听惯了他的冷笑话,可这次谁都无法轻松笑得出来。

游民星空

  只希望自己表面上的诙谐与镇定,可以安抚一下大家紧张的情绪。

  这是一名开拓者也是一名船长的职责。

游民星空

  被一群长相古怪的外星人用枪指着,费恩心里比谁都害怕——宜居地七号与铠特人接触的种种惨状,此刻依然历历在目。

  为首者是一名女性,自称总督Paaran Shie帕兰·谢艾。

游民星空

  这群叫Angara 安加拉的外星人,居然也拥有正确的语言翻译,似乎并不是第一次接触银河系的居民。

游民星空

  人群里走出来一名叫做Jaal 加尔的高大男子,不顾总督的阻拦,决定要带着费恩去见此地的军事司令——铠特抵抗组织的最高首领Evfra 埃弗拉。

  看来这个总督并没有听上去那么有权力,费恩想到。

游民星空

  “阿雅被保护着并隐藏至今……你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你们到底想要什么?”对方走到跟前,问题直奔主题。

游民星空

  既然对方肯讲道理,事情可算是有了转机。

  “目的很简单,”费恩稍微放下心头大石,抬头直视着对方的眼睛,“访问这个星球的秘藏,然后我们就会乖乖离开。”

  “你觉得这是件轻而易举的事?”对方没有当场拒绝,反倒是冷笑了起来,“一切会由埃弗拉来决定,再见。”

  走向安加拉抵抗组织总部的路上,费恩不安分地试图扫描路边的漂亮花卉,险些被周围的士兵一枪打死。

  “嘿,嘿,冷静,冷静!”费恩吓出了一身冷汗。

游民星空

  “如果见到埃弗拉后,他不喜欢我,会怎么样?”费恩问道。

  “他绝对不会喜欢你的!”带路的总督帕兰回答道。

  “额……”

  “但你要想办法争取赢得他的信任。”

  没想到女总督也是个热心的人……安加拉人真是个有趣的民族,费恩自忖道。

游民星空

  “他需要对所有人的安全负责,我明白这种感受。”

  “你也是一名首领?”

  “……我,正在努力去做一个合格的领袖。”费恩回答道。

  司令官埃弗拉是一个相貌凶恶的安加拉人,用他如猎豹般锐利冰冷的目光上下扫视着这名人类开拓者。

  费恩的直觉告诉他,事情果然有点棘手。

游民星空

  “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对方问道。

  “我们在一个叫伊欧斯的星球上,探索了一座古代建筑——秘藏——并成功启动了它的网络系统。”费恩解释道,“它能稳定星球的环境系统。而阿雅上的秘藏似乎尤其特别,我需要进去看一下。”

游民星空

  埃弗拉向他歪了歪头,示意一起走到窗边:“你说的对……只可惜这个星球的秘藏在几年前已被关闭,再也找不到入口了。”

游民星空

  加尔:“我的导师,女贤者Moshae 莫莎知道秘藏所在……”

  “可她被铠特人俘虏……所有的营救行动都已告失败……你们死心吧。”

  因为当年铠特人初次来到这个星系时,就曾经利用并背叛了安加拉人的信任,所以埃弗拉再也不会接受一名陌生外星人的请求。

游民星空

  望着茫然的费恩,加尔从他清澈的瞳孔中并没有看到晦暗的光彩,从他身上也没有嗅出死亡的气息。

  这里已经没有人愿意冒险去救他的恩师莫莎了,如果是这个外星人的话,或许……

游民星空

  不顾身边埃弗拉的反对,加尔毅然决定登上暴风雨号,和这位外星人一起努力重新获得安加拉人的信任,并想办法拯救莫莎逃脱魔爪。

  “记住,在他们向你扣动扳机前,先动手。”见他去意已决,埃弗拉离开前只是如此关照了一句。

  “我叫加尔,会作为你们和安加拉人沟通的桥梁。”

  “非常感谢你愿意相信我。”费恩笑道。

游民星空

  “别弄错了,我并没有信任你,”对方眼中闪烁着寒气,“在下随时可以在你熟睡时动手!”

游民星空

  “好吧,”费恩一脸严肃,“开枪后,记得帮我的尸体穿上内裤。”

  加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