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科拉恋爱线图文流程攻略 怎么推倒科拉

2017-05-26 14:43:56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6页:玫瑰人生

展开

玫瑰人生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根据加尔所提供的线索,大家决定去Voeld 浮尔德与Harval 哈瓦尔这两个星球帮助安加拉人,并试图获取他们的信任。

游民星空

  虽说众人在一开始互相充满了各种摩擦与不信任,但加尔与外表不想称的热忱与细心逐渐感染了其他船员们,也同时令他越来越喜爱这支来自不同民族的外星人突击小队。

游民星空

  当然,作为开拓者与船长,费恩无论是自己的工作,还是与部下的磨合,都渐渐得心应手起来。

游民星空

  人类开拓者,Black Arc 黑色弧光——费恩·莱德的名字,开始为银河居民以及安加拉人,甚至是敌对的铠特人所熟知起来。

  这一日,费恩鬼鬼祟祟地潜入蔻拉房中,想吓对方一跳。

游民星空

  蔻拉对这家伙的呼吸声非常熟悉,回头见到惊讶的开拓者,笑道:“你听到伊欧斯的新闻了吗?那边的前哨战居然出现了阿莎丽的难民。”

游民星空

  “布莱德利说有一名责任军官——Hydaria 希达利亚——或许她知道阿莎丽方舟的下落。”

  每次一提到阿莎丽人,蔻拉的脸上就会显现出兴奋的红晕。

  “好,我们这就赶去伊欧斯,问个究竟。”费恩点点头。

  “太棒了,”蔻拉歪着脖子笑道,“有传闻说,Sarissa Theris瑟瑞萨·萨瑞丝在方舟上——她正是我们所需要的那个人。”

  “她是谁?”

游民星空

  “可能是至今依然在世最棒的军事家了,”蔻拉双眼中闪着光芒,“她的异能护罩在柯基斯战役中救了成百上千的人!现在担任着阿莎丽开拓者的保镖——或许她已经有了解决眼下这个烂摊子的办法。”

游民星空

  “哇喔,”费恩一脸坏笑,“看上去某人是她的脑残粉呢~”

游民星空

  “没……我不……只是……”蔻拉满脸通红,舌头打结,“我们现在需要她的经验之谈,仅此而已!”说着低下头去,整理并没有散乱的漂亮银发。

  蔻拉只要一慌乱起来,就不敢直视费恩的眼睛,还开始漫无目的地整理头发,如同一只无意识拨弄毛球的猫咪。

游民星空

  “可爱的女人~”费恩心想。

  算了算了,不调戏她了:“你说得对,我们正需要这样一个富有经验的人——看来寻找阿莎丽方舟迫在眉睫。“

游民星空

  由于阿莎丽方舟的定位器和莫莎都在冰河星球浮尔德,于是费恩他们优先将目的地定在那里。

游民星空

  在协助当地的抵抗军Skeot斯凯欧特,成功营救他被铠特人俘虏的叔叔Niijy尼尔基以及其他安加拉人后,费恩也同时找到了阿莎丽方舟的定位装置,交给蔻拉追踪。

游民星空

  这消息令抵抗军首领埃弗拉很高兴,终于答应协助加尔与费恩一起营救莫莎。

  出发前,费恩在车库里找到了正在研究定位器的蔻拉。

  静静地在后面端详着对方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不知不觉地慢慢向前,两手向前几乎要触碰到女人的腰线……

游民星空

  “嗨,帅哥~”蔻拉回头发现了他在身后。

  “上次你提起自己曾在阿莎丽军队服役”费恩吓得倒退一步,目光从对方的臀部,转到胸部,最后落在了脸上,“到底是做了些什么事情?”

游民星空

  “开头的四年里面,待在一个名叫‘Talein’s Daughters 塔林的女儿们’的突击部队里。“蔻拉似乎未曾察觉有异,”那是议会的‘跨种族军事整合计划’的一部分——或许你担任大角星中继器护卫的经历会更有趣些——不过,我们还干得不错。维和部队就算在阿莎丽的世界里也是一份全职工作。”

  两人虽都曾是军人,但各自的经历却是迥然不同,费恩好奇地继续问道:“你的突击部队是怎么样的?”

游民星空

  “Janae 杰妮与我是其中最年轻的。Tethys 泰瑟斯是我们最老资格的狙击手。Kalia 凯丽雅负责医疗与救护。而神神叨叨的Valenza 凡玲莎会在枪火交织中祈祷!”

游民星空

  “指挥官Nisira 妮萨拉带领着我们跨越整个雅典娜星云的战场,女猎人的工作永远都没个尽头。”

  “这世上还有人胆敢招惹全银河系最强悍的种族?”费恩不解地问道。

游民星空

  “阿莎丽人自己,”蔻拉将身子靠在桌缘,解释说,“通常是恐怖分子,异教团体,逃亡的夜魔,要求撤离神堡的人们……”

游民星空

  “当地球还刚刚建立罗马帝国时,阿莎丽人已经进入了航天时代。所以她们的问题远比想象的要多得多。”

  “在成为阿莎丽女猎人之前,你是一名星联军官对吧,”费恩问道,“是什么促使你加入军队的?”

游民星空

  “我的异能。当他们显现出威力时,父母还靠着货运生意过活。宇宙飞船上未经训练的异能者意味着……祸事连连。而他们负担不起家庭教师的费用……星联有植入芯片,训练,所有的一切。”

游民星空

  “现如今,这都已成为历史……换我提问了:莱德你是为什么要来仙女座的?”

游民星空

  费恩没料到会被对方反问回来,想了想,说道:“我常年目送着先锋战士们穿越大角星中继器——并带着荣耀归来,而自己却始终只是个看门的……然后老爸因为研究AI,事业尽毁。”

游民星空

  “我听说了,”蔻拉望着对方碧蓝的双瞳,“那一定让你的家庭变得天翻地覆……”

游民星空

  “我觉得该轮到谱写自己的故事和拓展视野的时候了——这还能给予莎拉一个发现全新人生的机会。”费恩笑道,“所以,为什么不呢?仙女座。”

  “你们莱德家族每一个人的眼界都是如此宽广的吗?”蔻拉显现出羡慕的神情。

  “既然当了四年阿莎丽突击队员,你一定有很精彩的战争故事吧?说来听听。”

游民星空

  “哼嗯……”蔻拉似乎在努力回想,“妮萨拉曾经用一副扑克牌暗杀了一名克洛根军阀。”

  “哈~~一副扑克牌?!”费恩觉得自己一定是听错了。

游民星空

  “塞嘴里活活噎死的……”蔻拉狡猾地笑道。

  “哇哦~”

  “咳……”

游民星空

  “?”蔻拉不解地看着他。

  “嗯……”费恩突然顿了顿,抬眼望着对方,“你来这边是……独身一人?”

  “离船上岸时乐在其中……虽说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蔻拉羞涩地笑道,“阿莎丽女猎人旨在解决问题——毕竟我是去当兵的,而不是去恋爱的……”

游民星空

  说道恋爱两字时,突然抬头和费恩四目相对。

  年轻的开拓者深情地注视着她,浅浅微笑。

  蔻拉察觉到这笑容中的意味,马上把目光移开,手随意地整理起头发。

游民星空

  “既然从技术上讲,你已经不是军人了……那么……”

  “什么事都逃不过你的眼睛,对吧。”蔻拉抿嘴笑起,被对方轻轻拉住了双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