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仙女座》科拉恋爱线图文流程攻略 怎么推倒科拉

2017-05-26 14:43:56 来源:质量效应吧 作者:nOrio_26 我要投稿

第9页:营救莫莎(3)

展开

营救莫莎(下)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终于找到了莫莎被虏获之处,满腔的怒火让这三人变得异常恐怖。

游民星空

  费恩和蔻拉如两只比翼翱翔的猎鹰,一前一后,冲锋陷阵,撕裂任何胆敢挡路的敌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加尔也总能在后方追随他们攻击的轨迹,举枪开镜,扫平周围的威胁。

游民星空

  完美配合!

游民星空

  “额啊啊啊啊……”

  全场都能听到红衣主教惨烈的叫声,她那引以为傲的能量护罩根本挡不住来自安加拉的愤怒!

游民星空

  咔嚓一响,那声音听着令人毛骨悚然。

  可能是肩胛骨被敲碎了,剧痛令这个恶贯满盈的敌人颓然坠落,昏倒当场……

游民星空

  放眼望去,就在不远之处,莫莎正静静地躺卧在那儿。

游民星空

  “终于找到你了,”费恩飞奔上前,单膝跪地,“我们来带你离开这里。”

  “从没有人能从铠特囚牢中活着返回……”莫莎的嗓音非常悦耳,也极其虚弱。

游民星空

  这就是加尔推崇备至的恩师,安加拉族的大贤者莫莎——看她伤痕累累,神情憔悴的样子,恐怕早就放弃了生的希望……

  “那巧得很,”费恩温柔地笑道,“我是个新来的,没听说过这条规矩。”

游民星空

  “莫莎……”加尔激动地连声音都在发抖。

  “不管怎么说,”费恩轻轻将女贤者扶起,“敌人已经拉响了警报,我们得尽快撤离。”

  “可我不是这里仅存的犯人……”

游民星空

  莫莎的话还未说完,那红衣主教居然已经清醒了过来,强忍肩头的剧痛,飞身跃上台阶。

游民星空

  “不许带她走!这女人是属于执政官大人的……”伤成这样,居然还如此忠心耿耿,抬起未受伤的手臂准备攻击。

游民星空

  只可惜一旁的蔻拉早有准备,举枪对准对方的头颅。

  主教无奈之下,只得放下手来。

游民星空

  “傲慢的愚者啊,这是一种天大的恩赐!你们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居然胆敢拒绝它?”

  “你把安加拉人变成了怪物,让他们和自己的族人互相残杀!”

  看着对方摇摇欲坠,勉强站立的样子,费恩并没有因此而心软。

游民星空

  “怪物……“对方嗤笑道,”愚昧!这些被上天选中的人,会加入我们的队伍,变成一种你们这些卑微的脑瓜永远无法理解的崇高存在!”

游民星空

  “我也曾经和他们一样,卑微渺小……而如今,伟大的执政官殿下那高贵的DNA已与我水乳交融!”

游民星空

  费恩打从胃里翻滚上一种强烈的恶心——这家伙以出卖自己的同类为荣,已被执政官的思想彻底毒害了。

  “要不要试试,我现在就把你的脑袋打个稀巴烂……看你的DNA还怎么尊贵得起来?”

游民星空

  费恩一步向前,怒目而视。

  对方从他的眼中读出杀气,却丝毫没有退缩的样子:“……总有一天,你们都会加入我们的队伍!”

  居然还在嘴硬!

游民星空

  “哼,”费恩冷笑了一声,“SAM,有没有什么开关可以彻底炸飞这个鬼地方?”

  “我已经侵入了此地的电磁场,你一声令下,立即就能超载线路毁掉这里。”SAM回答道。

游民星空

  “等,等等,”对方这下似乎是真的急了,“请留下这个神圣的宫殿,我可以马上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安加拉人。”

  “不!”莫莎挣脱了加尔的保护,斩钉截铁地说道,“就算今天我会死在这里,也决不允许这个地方继续存在下去!”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随后回来再摧毁它!”加尔上前劝说道,“让我们先把被关押的族人释放了吧!”

  “如果你的计划失败了。他们还会再次用它制造出更多铠特人士兵!”

  “话虽如此,现在还有其他同志也在下面!我们的战士,我们的科学家,我们的技术人员!”加尔有些急了。

游民星空

  莫莎在这里受到的非人待遇,一定相当惨烈。

  这点,费恩当然明白。

  可加尔今天也已经承受了太多痛苦,费恩不想因为一个“如果”而放弃“确实”。

  年轻的开拓者回头对红衣主教说:“好吧,放了那些安加拉人!”

  “是!”对方用通信器命令部下立即释放所有俘虏。

游民星空

  费恩又转脸吩咐道:”加尔,让抵抗军成员在铠特援军到来前,尽可能多地救助俘虏逃离。”

  “我会的,”加尔脸上充满了感激之情,“谢谢你!”

游民星空

  “我也要谢谢你”红衣主教一边后退,一边说道:“看来你已经能够理解铠特给这片星系所带来的恩……”

游民星空

  “我连一点……”

游民星空

  “都不想理解!”费恩扣下了扳机。

游民星空

  开拓者亲手结束了,这个被鬼迷了心窍的女人那可耻的一生……

游民星空

  “她应该获得比死更严厉的惩罚!”莫莎咬牙切齿地说道。

游民星空

  敌人的追兵来得极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仙女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