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6页:主线任务-诺拉族的复仇

展开

诺拉族的复仇

游民星空

来到红色回响附近,正路过去有两只锯齿兽,不想打可以从侧面绕过。

游民星空

来到营地在营火处储存存档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诺拉族先行的侦察兵已经探明敌人营地,进攻金属之环前得先拔除这几处营地以免背腹受敌。

游民星空

三处营地都是普通士兵+劣化守视者的组合,使用Focus标记敌人以及警报器,选择哪一种方式渗透营地由自己,建议能暗杀就暗杀,被发现先拆警报器再正面怼,因为都是些杂鱼士兵三个营地便不再一一细说。

游民星空

解决前哨三个营地后来到金属遗迹最高的塔跟索娜交谈。

游民星空

索娜准备正面进攻金属之环,亚萝伊则建议让她先潜入破坏里面的燃料罐在金属之环上炸出个大洞方便出征团攻入,华尔附议要跟着亚萝伊进入。

游民星空

和华尔一同来到金属之环的外墙,交谈,二人协力攀爬进入。

游民星空

来到金属之环的内部,跟华尔走来到敌人上头,亚萝伊负责右侧的敌人R1上方攻击。

游民星空

第二组敌人,进入左边的草丛内,无声击杀正在搜刮补给盒的敌人。

游民星空

继续跟华尔走来到第三组敌人处,同样负责左边的敌人,无声击杀。

游民星空

最后二人走出金属之环环墙,来到重兵把守的广场,亚萝伊决定只身潜入。

游民星空

整个金属之环的难点在于右侧的劣化火焰风背兽,最高难度下初期基本一下冲撞便会被秒杀。

游民星空

来到下方草丛先标记敌人,这里的首要目标是点燃燃料库,将草丛旁边的几个巡逻敌人引过来无声击杀。

游民星空

接着从战壕潜伏过去,接近燃料库。

游民星空

离燃料库大概50步时直接跑过来一箭烈火箭点燃燃料库触发大爆炸。

游民星空

触发爆炸后直接右边过来找到劣化者的残骸躲在后面,先等诺拉族勇者把敌人清理得差不多再出去。

游民星空

金属之环内的劣化火焰风背兽直接使用烈火箭堆出燃烧,此时它的攻击目标将会转向亚萝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和劣化火焰风背兽绕着金属之环内的建筑打会比较轻松,打它的货物囊和食道都能造成不俗的伤害,累计一定伤害后会爆炸注意闪避,如果已经拥有急冻弹药,打火焰风背兽则会非常轻松。

游民星空

本场的难点机械劣化火焰风背兽击杀后赢得胜利,出征团回归万母圣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