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7页:主线任务-前往边境

展开

前往边境

游民星空

回子午城来到太阳宫殿寻找艾伦德,和在宫殿前的马拉德谈话。

游民星空

前来觐见太阳王的贵族们早已在宫殿外大排长龙,在马拉德的带领下亚萝伊直接前来觐见太阳王。

游民星空

几人商议,欧瑟蘭族人大部分都没有理由陷害尔莎,但是有一人德瓦尔除外,德瓦尔的妻女被旧太阳王献祭牺牲,忘不了的仇恨的德瓦尔誓言要将子午城夷为平地,所以尔莎反戈帮助亚维德,这也致使德瓦尔绑架尔莎。

游民星空

时间紧迫亚萝伊向太阳王告别,太阳王恳求亚萝伊尽快将尔莎带回来。

游民星空

前来北方的叫卖崖聚落,来到聚落内商人处和艾伦德碰面,但两人都没能找到马拉德的探子。

游民星空

使用Focus标记探子的足迹,跟随足迹来到聚落左侧的河流旁,检查遇害的探子,探子死前用血画出一副地图,二人从而得知德瓦尔的营地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德瓦尔的营地,此处重兵把守,并且营地内的匪兵捕获不少机械兽,亚萝伊决定先自行潜入寻找攻打时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营地内不乏重装敌人,先用Focus标记出敌人,敌人火力凶猛一旦被发现,让艾伦德几人上去扛敌人的仇恨,自己则在后面放暗箭,机械兽如果在没有学得覆盖指令前,建议不要放走,如果已经学习过覆盖指令,在草丛里使用撕裂箭震开捆住机械兽的铁链,再用口哨引过来覆盖,接着看戏便可。

游民星空

击杀掉营地内的土匪后,来到营地内上方的院落,院落内有清野者和长腿兽,建议提前将其击杀或覆盖,以免接下来的战斗不慎被放出来。

游民星空

来到院落内地下室门前,亚萝伊小心翼翼的进入,不料被音波装置袭击,地下室内又走出一位重装士兵,亚萝伊退回门外。

游民星空

地下室的重装敌人护甲非常高,不过有艾伦德帮忙让他去扛伤害,自己则在后面放暗箭击败重装敌人。

游民星空

搜刮重装敌人拿取他防止音波的耳塞,进入地下室,阶梯右侧关掉音波装置。

游民星空

来到地下室,两人发现正被音波折磨的尔莎,艾伦德将音波装置捣毁让尔莎恢复意识。

游民星空

恢复过来的尔莎交代德瓦尔的恐怖计划,了却心愿并长期饱受音波折磨的尔莎最终不幸死去。

游民星空

使用Focus调查德瓦尔的工作室,找到线索:机械零件、录音装置、德瓦尔的日记,并检视,得到A63音讯资料点、C49任务文字资料点。

游民星空

调查完成后和艾伦德交谈,告诉他德瓦尔的计划,准备动身赶回子午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