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9页:主线任务-造者末途

展开

造者末途

游民星空

前往欧林所说的造者末途,途中不明呼叫者再次联系亚萝伊告诉她从Focus上看到的那位神秘女子名叫伊莉莎白·索贝克。

游民星空

同时告诉亚萝伊造者末途有日蚀教的重兵把守,他为亚萝伊准备了些补给在遗迹外头,来到呼叫者所说的地点拿取补给。

游民星空

随着导航来到日蚀教的第一处挖掘点,此处的敌人配置为普通士兵+劣化守视者,能暗杀便暗杀,不能暗杀直接正面怼。

游民星空

再来到第二处挖掘场,这里的敌人配置为普通士兵+劣化守视者+劣化者,先将高台上的敌人射杀,再暗杀掉场地内的其它杂鱼,最后对付劣化者。

游民星空

搜刮战场,跟随导航前往第三处挖掘场。

游民星空

第三处的挖掘场将会见到另一种古代机器——死之信使,不过这里这只严重受损,还是挺容易的。

游民星空

首先先将死之信使外围的敌人一一引过来或射杀,如果击杀死之信使旁的敌人会让死之信使警觉,它会直接朝亚萝伊所在位置发射榴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只死之信使不能移动,找个掩体,建议躲死之信使左后方那块石头山体后面,寻找时机慢慢射死,同时注意下其它的杂兵。

游民星空

打扫战场,过来搜刮日蚀教军官的Focus,这枚Focus让黑底斯再次见到亚萝伊,反而没让亚萝伊发现任何新的线索。

游民星空

过来挖掘场高塔下的瓦砾堆,缝隙进入遗迹内。【任务完成后亦从此处再次进入大楼遗迹】

游民星空

遗迹内亚萝伊再次见到一座和万母圣山内部一样的大门,正当亚萝伊欲要离开时,系统将亚萝伊辨认成索贝克博士为其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来到内部,系统提示索贝克和法罗的会议已经迟到三十五万五千五百一十天,也就是说从旧日文明毁灭至今已经过去大概975年的时间。

游民星空

往前走来左侧的电梯井下去边缘,再往下到一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一楼进入电梯井左前方的房间内,扫描A10音讯资料点。

游民星空

跟随导航的指示来到死之信使雕像房间内,自动获得B03立体影像资料点。

游民星空

死之信使雕像房间右侧,扫描C06任务文字资料点。

游民星空

接着从死之信使雕像房间另一个门出来通道上,亚萝伊和不明呼叫者的交谈中,获得C02、C03、C04、C05任务文字资料点。

游民星空

再来到通道对面的房间内,扫描A09音讯资料点。

游民星空

跟随导航过来上去二楼。

游民星空

二楼往三楼走的通道途中右侧桌子上扫描C07任务文字资料点。

游民星空

出来二楼环廊,年久腐化的地板塌陷落下,左侧的楼梯爬上去,然后沿攀爬点爬上去三楼。

游民星空

来到三楼先不管导航指示的电梯井,往前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来左侧第一间的立体影像厅,大厅中间三个影像机器,启动播放,直到影像播放完后分别得到B04、B05、B06立体影像资料点。

游民星空

回来通道里继续往前,左边第二间房间内扫描C11任务文字资料点,通道尽头的房间扫描C10任务文字资料点。

游民星空

回来三楼的电梯井处,顺着攀爬点往上爬沿导航直上。

游民星空

途中会遇到分岔路,通往同一个地方,不用管。

游民星空

电梯井里上来六楼后,六楼电梯井出口扫描A11音讯资料点。

游民星空

六楼上来,在七楼的电梯井前左侧椅子上扫描C09任务文字资料点。

游民星空

随导航来到十楼外围,边缘落下爬过去。

游民星空

十一楼,拐角椅子旁的小桌子上扫描C08任务文字资料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来到12楼的法罗办公室,先回头后面的高塔建筑攀爬点爬上去,在公司塔顶拿取动力电池。

游民星空

回来法罗的办公室,检查资料柜。

游民星空

扫描桌子上恢复的立体影像资料,亚萝伊得知法罗的战争机器有着致命的漏洞并且机器已经不听从法罗的指挥,制造的机器可以将生物质量转化为燃料,并拥有不断自我复制的能力,这将会导致再过十五个月,地球上的生物物质将会被这些机器吸得干干净净。

游民星空

索贝克提出”零之曙光计划“,一切似乎没有回旋的余地,此时的索贝克欲要前往东部的指挥所内和何瑞斯将军进行会议,法罗也只能无奈的接受最一最终方案。观看完几个立体影像后得到C07、C08、C09立体影像资料点。

游民星空

过来办公室的快速电梯准备离开,关于亚萝伊的一切真相似乎更加遥远,不明的呼叫者再次出现。

游民星空

亚萝伊也总算见到这位不明呼叫者的真容,他叫塞伦斯,数十年来致力于解开旧日文明毁灭的谜团。

游民星空

虽然在法罗的办公室内亚萝伊只知道是法罗的机器毁灭旧日文明,但一切的线索又指向索贝克提出的零之曙光计划,通过索贝克最后的行踪,塞伦斯告诉亚萝伊前往东方的雪山遗迹——进坟指挥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