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1页:支线任务-古老兵器库

展开

古老兵器库

前置:获得任一动力电池或发现织物盾的遗迹自动开启任务。

动力电池位置:

游民星空

亚萝伊小时候跌入的遗迹中:负一层

游民星空

万物之母:万母圣山内,失去动力的防爆门后面,需从防爆门旁的通风管道进入。

游民星空

造者末途:法罗公司楼顶,法罗的办公室高塔上。

游民星空

进坟指挥部:指挥部内三处动力电池,拿取其中一处另外两处自动消失,皆在必经之路上。

游民星空

盖婭终极版:塞伦斯的工作室下来的负三层,断层处垂降点下来后,左后方的房间内。

游民星空

锁定任务,跟随导航来到遗迹入口,落入水中往里游进去。

游民星空

进来兵器库内,右侧检查安装动力电池,恢复旋钮开关的动力。

游民星空

扫描程序码核心,得到的一组数字,将其看成时间,时钟上的刻度对应方向:↑、→、↓、←、↑,打开兵器库的侧门。

游民星空

进入兵器库内织物盾被嵌在支架上,过来左边的通道检查安装动力电池,恢复旋钮开关的动力。

游民星空

扫描程序码核心同样得到一组数字,将其看成角度,对应方向为:→、←、↑、→、←。

游民星空

嵌住织物盾的卡扣被打开,拾起织物盾,以宝箱的方式纳入物品栏中,需要在宝箱栏下开启后装备。

游民星空

织物盾支架房间内,支架旁和支架右后方扫描C52、C51任务文字资料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