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7页:支线任务-猎人的埋伏处

展开

猎人的埋伏处

前置:差事任务:猎人之家的狩猎完成后自动接取。

游民星空

在向阿贺西斯证明能力后,来到猎人之家楼下找塔拉娜交谈,转达阿贺西斯的话。

游民星空

不过现在并不是狩猎红噬的时刻,她需要亚萝伊帮忙做另一件事,来到猎人之家门外和塔拉娜交谈。

游民星空

委托人伊莎蒂的故乡,东北方的孤独之光最近不断被闪光鹰袭击,这让聚落内的人非常困扰但金属碎片又太少,阿贺西斯不愿意接下这活,所以塔拉娜主动接取这项工作并邀请亚萝伊一同前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孤独之光聚落,闪光鹰正进攻着聚落,一共分两批共六只,可用覆盖指令控制一只帮忙战斗,不过也建议仅限控制一只。

游民星空

任务要求是击杀进犯的闪光鹰,其中也包括用覆盖指令覆盖的,将敌对的闪光鹰击杀后,覆盖的闪光鹰一般会在右侧的悬崖徘徊或落到聚落的屋顶上,使用烈火箭射击触发燃烧后变回敌对。

游民星空

结束战斗后和塔拉娜交谈,亚萝伊决定去闪光鹰过来的方向,河流上游调查看看,塔拉娜则守在聚落里。

游民星空

聚落悬崖边垂降点下去,前往河流上游区域。

游民星空

击杀上游正在回收残骸的三只闪光鹰,如果使用覆盖指令同样需要在打斗结束后让友好的闪光鹰变回敌对击杀。

游民星空

上游山谷内亚萝伊发现成群的牙口兽残骸,难怪会聚集来如此多的闪光鹰,使用Focus标记出牙口兽猎人留下的足迹,攀爬点爬上去往山谷里面走。

游民星空

随着足迹找到牙口兽猎人,亚萝伊代表聚落前来和他们谈判。

游民星空

不过牙口兽猎人并不愿意放弃,他们需要牙口兽之心来付清买种子的货款,不然他也同样会面临着失去家园的困扰,所以不管下方村落是否遭到闪光鹰袭击他都不会放弃。

游民星空

此时也出现一群人将亚萝伊团团围住,选项发生战斗击杀牙口兽猎人或妥协帮助牙口兽猎人狩猎一颗牙口兽之心。

游民星空

帮助牙口兽猎人拿取最后一颗牙口兽之心,来到附近任务的标注地点,河流旁两只牙口兽,覆盖一只帮助战斗或正面打,搜刮拿取牙口兽之心。

游民星空

回来山谷里,将牙口兽之心交给猎人,猎人保证不会再回来。

游民星空

塔拉娜也来到山谷里,交谈,原来她一直在暗中观察亚萝伊,这件事后塔拉娜正式担任亚萝伊在猎人之家的保证人。

游民星空

回到猎人之家,塔拉娜向阿贺西斯担保亚萝伊,虽然阿贺西斯并不愿意,不过处在子午城的猎人之家不得不听令于太阳王的律法。

游民星空

在阿贺西斯的宣誓下,亚萝伊正式成为猎人之家的雀,完成仪式后他又讥讽二人,撂说要前去寻找红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