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50页:支线任务-王后的赌局

展开

王后的赌局

前置:支线任务:叛徒的奖赏完成后自动接取

游民星空

来到烙印海岸的营火旁,找华迪夫交谈。

游民星空

华迪夫先是痛斥凡娜莎的花言巧语,天知道凡娜莎让他们对付的是一只破石者,他们一行人也只有他一人逃出破石者的魔爪。

游民星空

时间渐渐过去眼看凡娜莎一行人就要过来,亚萝伊得除去山谷里的那只破石者,华迪夫劝告亚萝伊并表示会在她的葬礼上表现得严肃一点。

游民星空

来到隘口山谷里,使用陷阱阵或急冻箭上急冻来击杀破石者。

游民星空

回来找华迪夫交谈,两人一同等待凡娜莎和伊塔门太阳王的到来。

游民星空

夜晚降临,凡娜莎一行人来到烙印海岸,几人商议一番后准备立马动身,追兵将在不久后到来。

游民星空

前来接应的士兵将伊塔门太阳王和王母以及华迪夫带到船上后,凡娜莎和亚萝伊留下来断后,在山谷里布置陷阱,不布置也无关要紧。

游民星空

追兵一共三批,前两批躲草丛里暗杀,第三批是一只劣化雷霆牙和几个日蚀教士兵,还是老套路,扯下圆盘发射器上急冻击杀。

游民星空

打扫战场,回到河岸边找凡娜莎一同渡湖回到子午城的光明市集。

游民星空

光明市集的湖岸边码头,太阳王亚维德已经在等待着凡娜莎一行人回归,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